omniture

Telepizza将Forty's Pizza的全部披萨门店纳入麾下

Telepizza将Forty's Pizza的全部披萨门店纳入麾下,由此巩固捷克共和国业务
Telepizza
2017-10-09 11:18 7046
全球店面最多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Telepizza集团宣布在捷克共和国开设第一批10家门店,而在此之前的2017年3月,该公司与捷克共和国领先的披萨配送公司Forty's Pizza达成了合资协议。

捷克共和国奥洛穆茨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 今年三月,Telepizza(特乐披萨)与捷克共和国领先的披萨配送公司Forty's Pizza达成合资协议。全新合资公司将由Forty's Pizza创始人Jakub Slezar先生领导
  • Telepizza在捷克的计划包括3年内开设25家门店
  • Telepizza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440家门店,包括469家自营门店(占比33%)和971家特许经营与主特许经营门店(占比67%)

全球店面最多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Telepizza集团宣布在捷克共和国开设第一批10家门店,而在此之前的2017年3月,该公司与捷克共和国领先的披萨配送公司Forty's Pizza达成了合资协议。这些门店将于本周在奥洛穆茨市举行开业典礼。全新捷克合资公司将由Forty's Pizza所有者和创始人Jakub Slezar先生领导。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天,Forty's Pizza的全部门店都将被Telepizza纳入麾下,并将以其非常优质的面团和较好的本地优质原料提供较佳风味的西班牙披萨品牌,以及Telepizza在营销、技术、特许经营和供应链方面的专长和良好的业绩记录。

Telepizz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勃罗-约翰特吉(Pablo Juantegui)对此解释说:“我们拓展国际业务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并且我们期待寻求全新商机,由此将我们的品牌推向全球。捷克共和国门店开业对Telepizza意义重大,由此可以充分利用这一发展机遇,在中欧拓展我们的特许经营业务。

Telepizza国际部总裁希奥尔希奥-米纳尔迪(Giorgio Minard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首批10家捷克门店开业。我们坚信客户将会喜爱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拓展国际业务——Telepizza发展的重要支柱

Telepizza在捷克共和国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该公司的预期包括未来3年内在捷克开设25家门店。

实际上,在重要市场与领先公司达成协议是Telepizza谋求国际发展,以及创新的相关计划的主要内容。

Jakub Slezar先生对此评论说:Telepizza品牌拥有深厚的底蕴并且注重品质,与我们非常匹配。我们很高兴加入如此优秀的组织,并且期待利用我们广泛的本地知识,帮助在捷克共和国发展Telepizza业务。

消息来源:Telepiz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