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人中国新管理层任命

由嘉人国际集团、赫斯特媒体广告中国及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宣布
2017-03-27 19:03 9690
Marie Claire - 嘉人国际集团、赫斯特媒体广告中国及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今日宣布了嘉人中国的新管理层团队。

北京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Marie Claire - 嘉人国际集团、赫斯特媒体广告中国及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今日宣布了嘉人中国的新管理层团队。

  • 任命兰黎明女士为嘉人中国首席执行官
  • 任命董晓红女士为新一任嘉人中国首席营收官。
  • 任命杨红鹂女士为新一任嘉人中国首席内容官。

重新整合新媒体及杂志团队后,嘉人中国新一任管理层旨在继续为时髦精致且视野广阔的中国都市女性,全方位多平台提供时尚、美妆及女性相关专题。

嘉人中国将凭借社交、杂志、网站、APP、论坛和市场活动等集大成的媒体平台,在新一任管理层的领导下,揭开该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在品牌的重新定位下,嘉人中国将在其独树一帜的风尚报道以外,新增更多热门专题,基于嘉人强大且独特的DNA,公信力及编辑权威性,嘉人中国的广告商们将得以与他们的消费者进行更加多元且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

杨红鹂女士作为《Cosmopolitan 时尚》杂志的前执行主编,长期致力于打造时尚传媒品牌,并在时尚创意及品牌推广方面有着深厚的积淀和丰富经验。她表示:“我希望嘉人成为指引聪慧且强大的中国女性寻求时尚生活方式和流行风格的风向标。我一直是 Marie Claire  法国版的忠实读者,其内外兼修的优雅风格、鲜明的选题主张和影响力,时刻激励女性点亮心灵。我希望为中国女性展现同样的价值观。”

董晓红女士曾担任《Grazia 红秀》和《Psychologies 心理月刊》的创刊出版人,在媒体运营方面经验丰富,与各大国际、国内品牌也保持着紧密的关系。她在社交媒体、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整合营销方面也有着丰富经验,她将会领导嘉人中国整合计划的具体执行,以及为客户量身打造多媒体多平台的创意解决方案。她表示:“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和崭新的创造力重回赫斯特,掌印嘉人运营,我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我特别喜欢和欣赏嘉人这个品牌,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喜欢或重新爱上她。”

兰黎明女士荣获法国 HETIC 高等信息网络学校数字化管理MBA 学位,以及法国国立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中文硕士学位。在建立了 Marie Claire 亚洲业务网络之后,她加入拉加代尔集团,全面负责强化Psychologies 杂志的国际业务网络。“世界不断变化,嘉人也正面临一个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我非常期待能与优秀的团队工作,共同将嘉人品牌发展壮大。”兰女士表示。

Marie Claire - 嘉人国际集团、赫斯特媒体广告中国及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对于新一任的领导团队表示欢迎,与此同时,也非常感谢邓立女士 15 年来的倾情投入,她将嘉人中国的美妆及时尚业务发展打造至国际较高水平,成就卓越,同时也要感谢张晓冬女士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战略支持。

在全球拥有30 个市场的Marie Claire 国际品牌无时无刻不在点燃现代女性的热情,引发激烈讨论。Marie Claire 全球现有4700 万名独家用户、2300 万名好友和关注者,以及1700 万名读者。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