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10年盛典”耀动京城

YOUNG•无界
2017-12-08 09:04 8654
12月7日,“2017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10年盛典”耀动京城。本届盛典以“YOUNG-无界”为主题,引领全球年轻时尚潮流,感受不一“YOUNG”的风尚态度。

北京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12月7日,由国际顶级时尚媒体品牌嘉人携手安利旗下高端护肤品牌 ARTISTRY雅姿,联合主办的“2017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10年盛典”耀动京城。本届盛典以“YOUNG-无界”为主题,引领全球年轻时尚潮流,感受不一“YOUNG”的风尚态度。“嘉人中国风 Style China”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创立于2008年,今年迈入了第十个年头。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嘉人中国风得到众多国际顶级品牌的青睐,今年,嘉人中国风10周年之际大半个娱乐圈汇聚捧场,18个全球顶级品牌同台竞艳,演绎世界时尚前沿和中国文化融汇之美。

2017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10年盛典现场
2017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10年盛典现场

 

全场嘉宾大合影
全场嘉宾大合影

群星璀璨,近百位明星闪耀舞台

“2017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10年盛典”,群星璀璨、大牌云集包括李冰冰、李宇春、Angelababy、刘亦菲、唐嫣、杨幂、宋茜、张天爱、黄轩、刘昊然、海清、宁静、袁姗姗、陈数、黄圣依、秦岚、郭碧婷、马苏、宋威龙、盛一伦等明星悉数到场;超人气全能偶像王俊凯、00后顶级流量全能偶像易烊千玺亦帅气亮相,引得全场尖叫声不断。而尚雯婕、VAVA 等新生代时尚力量亦到场助唱,秒杀无数菲林。嘉人的明星好友、时尚达人以及当晚到场的近千位嘉宾共同见证了不一“YOUNG”的潮流态度。

今年主题“YOUNG-无界”掀起了各色各“YOUNG”的潮流风尚,感受潮流融于时尚的不一“YOUNG”魅力绽放;见证不一“YOUNG”的颠覆新生。本次盛典用天地屏打造全方位时尚立体空间,呈现不一“YOUNG”的视听盛宴。激情澎湃的乐动与优雅婉转的韵律相互交融,撼动了每一位到场嘉宾的感官。一场沉浸式音乐时尚大秀,一场时尚界饕餮盛宴,“YOUNG-无界”,时尚即现在

华耀盛典,多项大奖揭开神秘面纱         

自2008年起,嘉人邀请全球顶级时装品牌围绕既定主题参与设计及制作,经过十年的传承,“嘉人中国风 Style China”已成为一场针对中国市场年轻人的潮流态度发布盛典,引领时尚前沿。每年主题反映当下年轻一代的鲜明个性态度,受到众多国际顶级品牌的鼎力支持,十年间共有近百个国际大牌参与其中。

2017嘉人特邀18位全球顶级品牌设计师,诠释他们心目中的“YOUNG”包括ARTE Madrid、CHANEL、COACH、DIOR、DOLCE & GABBANA、ETRO、FENDI、HOGAN、JIMMY CHOO、LOUIS VUITTON、MAX MARA、MICHAEL KORS、QEELIN、ROGER VIVIER、SHIATZY CHEN、SWAROVSKI、TOD’S、TORY BURCH 等18个品牌带来了精美绝伦的艺术之作,大师们将赋予全新的生命力在这些独一无二的作品中,每一件精妙之作都饱含着无限“YOUNG 动力”。

年迎来嘉人15岁生日,15年来嘉人在众多读者的关注和支持下迅速成长,不断探索和突破女性全新意义,不断诠释时尚独特美学。嘉人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品牌,她与所有兼具美丽、时尚、智慧、品位和幽默感的女性一起,分享时尚潮流,释放 young 力色彩。

秉承共同对极致之美的不懈追求,嘉人携手安利旗下高端护肤品牌 ARTISTRY雅姿,为超模们打造出独具风格的个性时尚妆容雅姿全新琉光唇彩套装拥有琉光 LED 及化妆镜面,能够随时上妆,随心补妆。不仅如此,琉光唇彩套装还紧跟着“光泽感”的趋势,一套包含六色,可单擦,叠涂,或混搭唇膏,打造闪耀水润美唇。

雅姿首款高效抗氧化安瓶精华 -- 玻尿酸维C双效精华液更是获得了本届嘉人中国风10年超级盛典中唯一的美容类奖项 -- 年度抗氧化精华大奖。一瓶精华,年轻抗氧化一步到位。“YOUNG”动力是青春梦想的延续,雅姿对科技和成分的极致追求让每个女性都能延续自己的青春活力。

十五载,时尚旅程与你相伴

2002年,《嘉人Marie Claire》中文版创刊,今天她迎来了自己的十五岁生日。作为全球顶级时尚全媒体品牌,嘉人一如既往地引领时尚潮流生活方式,影响着所有兼具美丽、时尚、智慧、品位和幽默感的都市女性,定制包括杂志、数字媒体、社交媒体、嘉视频、时尚盛事的全媒体平台。通过一步步不断挑战创新,嘉人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创意时尚平台和有价值的媒体传播品牌。

跟随嘉人在中国的时尚足迹,回顾历年潮流盛事,嘉人十五周年展区现场也是人潮涌动。李冰冰、Angelababy、刘亦菲、刘昊然、韩东君、黄景瑜、海清、卢靖姗、宋茜、唐艺昕、杨洋、周冬雨、张静初、张天爱、董子健孙怡夫妇在内的等近20位明星作为“星榜样”,为嘉人拍摄了“星榜YOUNG”专属视频,诠释他们心中的“YOUNG”动力。

 

时光荏苒,不忘初心,《嘉人Marie Claire》感谢一路有你相伴。华灯初上,一场盛事虽已落幕,却开启了下一次的美好相遇。

感谢独家电视合作伙伴美丽俏佳人,同时,特别感谢:优酷、一直播、网易新闻、新浪娱乐、秒拍、微博时尚、凤凰时尚、Onlylady、玩美彩妆、咪吱传媒、本次明星用车合作伙伴-滴滴豪华车、Sandy Floral Design、heaven gaia盖娅传说、W.J.Y 珠宝设计工作室、RFACTORY、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口腔美容中心、AL.SIX 中国织造、MEXICAN稻草人、Chrisdien Deny、智涵传播、东田造型、龙腾精英、Frenchwines.com、匹奇电器、QIQIFUR 对活动的鼎力支持

编辑备注:

2017 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10年盛典获奖名单

奖项名称

获奖品牌

年度创意大奖

SWAROVSKI; ARTE Madrid ;TOD’S

年度视觉大奖

DOLCE & GABBANA; HOGAN; TORY BURCH

年度工艺大奖

LOUIS VUITTON; JIMMY CHOO; QEELIN

年度设计大奖

DIOR; MICHAEL KORS; ETRO

年度灵感大奖

FENDI; ROGER VIVIER; COACH

年度魅力大奖

CHANEL; SHIATZY CHEN; MAX MARA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