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vonne Wang 女士升任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总裁

2017-03-31 21:42 11293

上海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Hearst Media China)今日正式宣布,升任Yvonne Wang女士为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总裁,此项任命即时生效。

Yvonne Wang,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总裁(President of Hearst Media China)
Yvonne Wang,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总裁(President of Hearst Media China)

Yvonne于2015年初加入赫斯特中国,任职首席营运官,2016年11月以来,她担任代理首席执行官。面临新媒体转型的挑战,Yvonne对集团业务有着深刻认知,对于集团未来的发展有着清晰的愿景。我们相信在她强大的领导下,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拓展和向前迈进。

“我很荣幸能担任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总裁。在瞬息万变的媒体行业中,我们需要充满激情和强有力的团队,一起加快步伐,在平台拓展和技术革新上,更加深入及广泛地发展新媒体。我们现在更要顺势而变、多元化拓展,我希望赫斯特和集团旗下的品牌能渗透到中国市场的所有角落。”Yvonne表示。

Yvonne拥有超过20年不同国家和跨国公司的专业管理经验,涉及媒体、活动营销及娱乐行业,多年来专注于企业并购、业务整合与运作、经营战略与发展。Yvonne毕业于加州大学会计与金融学专业,并获得了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EMBA学位,同时拥有美国加州注册会计师称号。加入赫斯特前,Yvonne在世界第一的会展组织机构-励展博览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兼共享服务中心副总裁。我们相信在她强有力的领导下,特别是她多年的跨国执行管理、业务运营和战略决策的丰富经验,一定会更有力的促进公司未来发展及拓展更多业务方向。

作为全球知名的媒体广告公司,赫斯特在中国拥有众多领先的媒体品牌,包括针对高端时尚女性的《ELLE世界时装之苑》和《Marie Claire嘉人》,精英男性媒体《ELLEMEN睿士》,家居设计类媒体《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以及专业汽车类媒体《Car And Driver名车志》等。赫斯特媒体广告中国每月触及超过1.2亿独立用户及关注者,多媒体平台从杂志延伸至移动端、社交媒体、视频及网站等。赫斯特在高端女性受众中极具影响力,是领先的数字化时尚媒体。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