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柔宇科技获欧洲产品设计大奖金奖

2017-03-23 18:50 8123
2017年度获奖名单公布,柔宇科技凭借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获得“媒体和家用电子”(Media and Home Electronics)、“消费电子和相机”(Consumer electronics and cameras)类别金奖。

深圳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备受关注的欧洲产品设计大奖(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2017年度获奖名单日前公布,柔宇科技凭借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获得“媒体和家用电子”(Media and Home Electronics)、“消费电子和相机”(Consumer electronics and cameras)类别金奖。

柔宇科技获欧洲产品设计大奖
柔宇科技获欧洲产品设计大奖

欧洲产品设计大奖官方网站关于Royole Moon获奖情况的介绍详见:

https://productdesignaward.eu/winners/winner.php?id=8567&count=0&mode

Royole Moon是柔宇科技2016年9月在美国纽约、中国深圳发布的全新产品。2017年1月,Royole Moon曾在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斩获CES 2017“游戏设备”“无线头戴设备”两项创新产品国际大奖。

Royole Moon采用了全球首创可折叠设计,实现视觉与听觉的高度融合,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私享3D巨幕电影。它不仅集合了柔宇科技超过100项专利和专有技术,而且优选奢侈品类较佳材质和制造工艺,被打造为3D头戴影院领域的超级艺术品。

作为数小时无眩晕观影体验的领航者,Royole Moon构建了一种“如影随行”的全新观影方式,具有800英寸3D弧形巨幕,可自由调节的屏幕尺寸(如同自由选择影院座位),自动识别2D/3D内容资源,拥有海量的影音资源。

它还配备柔性电子操控全新系统Moon OS和顶级有源降噪耳机,可有效隔绝外界干扰,打破空间束缚,实现影院级观影。

柔宇科技创始人兼CEO刘自鸿表示:“Royole Moon让追求高品质的观影者们可以随时随地观看3D巨幕电影,这正是柔宇使命的重要诠释之一。此次获得欧洲产品设计大奖金奖再次反映了专业人士对Moon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技术,通过技术创新让人们更好地感知世界。”

自Royole Moon面市以来,它不仅获得了欧美专业人士的认可,也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截至目前,Royole Moon已销售到全球20多个国家,吸引了包括硅谷技术大咖、好莱坞明星、NBA名人堂巨星在内的各界人士成为忠实用户。

消息来源:Royole 柔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