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柔宇9月亮相德国IFA展,加速布局欧洲市场

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等产品将展出
2017-08-29 15:44 6134
德国柏林国际家电及电子产品博览会(IFA)将于9月1日至6日举办。柔宇科技将携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可弯曲穿戴手机FlexPhone、弧形汽车中控、柔性键盘等一系列“柔性家族”产品首次亮相IFA展。

柏林和深圳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盛会 -- 德国柏林国际家电及电子产品博览会(IFA)将于2017年9月1日至6日举办。柔宇科技将携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可弯曲穿戴手机FlexPhone、弧形汽车中控、柔性键盘等一系列“柔性家族”产品首次亮相IFA展,此举也意味着柔宇科技加速布局欧洲市场。

柔宇9月登陆德国IFA展,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等产品将展出
柔宇9月登陆德国IFA展,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等产品将展出

柔宇科技于2012年在美国硅谷、中国深圳及香港同步创立,先后获得一批国内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和投资人数亿美元的共同投资。公司创立四年估值即突破30亿美金,成为全球成长较快的独角兽科技创业公司之一,并在国内外储备超过1200项知识产权。

柔宇科技高级营销总监Michael Williams表示:“柔宇创立五年来一直专注于人机交互领域从0到1、从1到N的全方位创新,未来我们将发力‘柔性+’,将柔性电子打造为平台性技术,应用到全球各地、各行各业。在这个过程中,欧洲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市场,我们已在欧洲组织专门团队,将加速开拓欧洲市场。”

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柔性显示、柔性传感、虚拟现实显示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者,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技术(新型显示与传感)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柔宇科技的三大核心技术和产品包括0.01毫米全球较薄彩色柔性显示屏、新型柔性电子传感器、新型智能终端产品Royole Moon等。

此前,柔宇科技先后于2016年、2017年参加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等国际一流展会,并发布多款备受国际关注的新品,其中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可卷曲穿戴手机原型FlexPhone、柔性电子智能背包等产品共斩获CES 2017“无线头戴设备”“游戏设备”“健康运动生物科技”“穿戴设备”四项创新产品国际大奖,其中Royole Moon荣获CES2017“无线头戴设备”和“游戏设备”两项创新产品大奖。

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中文名“柔宇明月”)采用全球首创的可折叠设计,构建了一种“如影随行”的全新观影方式。它具有800英寸3D弧形巨幕,可自由调节的屏幕尺寸(如同自由选择影院座位),柔性电子操控全新系统Moon OS,可自动识别2D/3D内容资源,同时配备顶级有源降噪耳机,可有效隔绝外界干扰,打破空间束缚,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私享3D巨幕电影。

Royole Moon已销售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包括硅谷技术大咖、好莱坞明星、NBA名人堂巨星在内的各界人士成为忠实用户,曾被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斯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评价为“设计和做工都非常极致”。

Royole Moon还曾获得国内外多个奖项,包括美国IDA国际设计奖(The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金奖、欧洲产品设计大奖(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金奖,以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第十八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活动”特别产品奖和“优秀展示奖”等。

消息来源:Royole 柔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