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卫浴对话80、90后消费者 解读智能双Q坐便器

2017-03-17 18:02 6749

上海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恒洁卫浴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后,首次联手网络红人与80、90后消费群体亲密接触。近日,同道大叔出现在刚刚启用的上海恒洁大厦,视频直播开讲“十二星座的双Q哲学”,让年轻消费群体以不同以往的方式了解智能家居用品。

80后90后已经正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在中国卫浴市场也是如此。这意味着恒洁卫浴要洞察这些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更要采用他们习惯的沟通方式。因此,恒洁卫浴此次别出心裁地请来了在年轻人群中备受欢迎的星座达人 -- 同道大叔。

同道大叔在恒洁大厦新展厅直播
同道大叔在恒洁大厦新展厅直播

多重技术傍身,高智商与高情商兼具

与以往的消费者相比,80后90后消费者更有主见,更加理性务实,他们更认同的是品质为先的消费理念。对于追求品质的消费者而言,拥有一款具有高情商高智商的坐便器也是高品质生活的一部分。

十二星座里谁的智商较高?同道大叔说,水瓶座的智商绝对位居前三之一,思维敏捷,还十分低调,就像江湖里的无形高手。

恒洁卫浴的智能双Q一体机也可谓马桶界的隐形高手,以最近的“爆款”Q8为例,具备即热又恒温的活水即热功能、冲力稳定强劲的水漩能冲水系统和人性化设计的一键旋钮,可谓马桶界的“学霸”。仅仅是获得国家专利的水漩能系统,就包含了文氏增压、水流倍增和导流导压三大技术,无惧地水压、停电困扰,持续确保强劲冲水效能。由于冲力大,水漩能系统实现了低水箱智能坐便器仅用4.8升水即可冲干净的效果,也顺应了节水环保的时代要求。同时,Q8的座圈在温度达45摄氏度时就会停止加热,防止使用者高温烫伤;使用者落座后座圈自动温度调节,防止低温烫伤,再度体现出高智商。

别以为高科技就意味着复杂得让人抓狂,兼具高情商的产品能读懂消费者的需求。Q8一键旋钮把智能坐便器几个常用的功能集中到一起。使用时顺时针旋转旋钮开启妇洗功能,逆时针旋转开启洗便功能,自动冲洗臀部。Q8在工作状态时,按下旋钮可开启冲水和烘干功能;在非工作状态时,按下旋钮即可打开陶瓷体冲水开关,进行坐便器自清洁。这种集成式的设计,大大简化了智能坐便器繁多的功能按键,老人和小孩也能轻松学会操作,照顾了全家人的感受。

恒洁卫浴智能双Q系列产品Q8
恒洁卫浴智能双Q系列产品Q8

读懂年轻消费群体

中国正处于第三次消费升级中,与前两次不同的是,这一次消费升级的根本是品质的升级,也就是说人们越来越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在这次活动中,80后90后消费者在听同道大叔讲星座的同时,理解了恒洁卫浴的智能坐便器如何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

同道大叔抛出“哪些星座的男生容易忽冷忽热”“男朋友忽冷忽热怎么办”的麻辣话题,引来吐槽不断。在使用体验方面,智能双Q一体机以活水即热技术代替传统的储热式设计,解决了忽冷忽热的问题,机器启动冲洗功能后1秒钟即完成加热,并且水温始终保持在最适宜臀部冲洗的38摄氏度左右,温差严格控制在0.5摄氏度以内。

当讨论“十二星座男谁最靠谱”时,有人说是摩羯座,有人选处女座,不一而足。恒洁卫浴智能坐便器靠谱的一个表现是其领先于全行业的超长售后服务。从2016年9月10日开始,恒洁卫浴升级智能坐便器质保标准,所有产品(包括智能一体机和智能盖板)均可享受6年超长质保服务,全国2000多家专卖店构成的服务网络在消费者身边落地,售后服务更加全面、细致。

恒洁卫浴业内首推智能坐便器6年质保
恒洁卫浴业内首推智能坐便器6年质保

如同道大叔鼓励粉丝们的时候所说,不仅要选择高智商高情商的伴侣,也要选择高智商高情商的生活。消费升级为智能坐便器的普及带来契机,在中国消费者营造高智商高情商生活的过程中,相信既掌握核心技术又人性化的恒洁卫浴智能坐便器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消息来源: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