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上海厨卫展 恒洁卫浴开启智能双Q时代

2017-06-01 19:11 8683
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素有“厨卫风向标”之称。5月31日,2017年上海厨卫展开幕,恒洁卫浴以一场“开启智能双Q时代 -- 恒洁智能家族坐便器发布会”带来其今年参展较大亮点 -- 智能双Q家族集体登场。

上海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称“上海厨卫展”)素有“厨卫风向标”之称。5月31日,2017年上海厨卫展开幕,恒洁卫浴以一场“开启智能双Q时代 -- 恒洁智能家族坐便器发布会”带来其今年参展较大亮点 -- 智能双Q家族集体登场。

在目前“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绿色与智能成为卫浴发展的两大主流趋势,智能坐便器的发展或将成为样本之一。恒洁卫浴总裁郑灵光在发布会上表示,恒洁卫浴智能双Q坐便器,以智商高情商更高重新定义了智能坐便器的标准,由此开启智能双Q时代。

2017年上海厨卫展现场,恒洁卫浴开启智能双Q时代
2017年上海厨卫展现场,恒洁卫浴开启智能双Q时代

双Q家族揭开面纱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在发布会上谈到了智能坐便器的发展趋势,并指出“人性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恒洁卫浴智能双Q家族的一系列产品在设计上结合了人体工程学与美学,创造出集实用、舒适、视觉美感一体的卫浴体验,多次斩获行业大奖,比如新品Q9刚刚摘下“2017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去年Q8亮相时,一键旋钮令人眼前一亮,而Q9更进一步,在一键旋钮区增加定制快捷键“智慧翼”,用户无需遥控器即可使用预设模式。Q9的自动翻盖模式,能通过感应用户走近或者离开而自动开启或者闭合盖板,手触翻盖模式则能在用户手指进入20mm感应范围后自动打开盖板。智能化设计使用户在使用坐便器过程中可以不直接接触盖板,避免了出于卫生考虑的不适感,正体现了双Q系列“智商高,情商更高”的理念。

恒洁卫浴Q9智能坐便器荣获2017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
恒洁卫浴Q9智能坐便器荣获2017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

当下,中国正处于第三次消费升级中,消费者更看重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和品牌价值。恒洁卫浴通过市场调研发现,消费者首先想要产品有实用的先进功能,同时希望要好用,不要太复杂。公司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表示,恒洁卫浴的创新和产品升级,都是为了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让卫浴回归本质,让智能更实用,让设计更人性化正是恒洁卫浴产品研发的方向。

同样崇尚人性化计哲学的还有奔驰史上首位中国籍女设计师乌琳高娃,她在发布会现场谈到,工业设计归其本质要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只停留在概念层面,脱离消费者的设计称不上好的设计。设计师需要真正意义地了解市场的需求、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设计出成功的产品。

参观者在恒洁卫浴展台驻足
参观者在恒洁卫浴展台驻足

展品与展台诠释全新品牌形象

今年是恒洁卫浴连续第14年参加上海厨卫展,也是全新的恒洁卫浴品牌形象在这一亚洲地区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首秀”。升级后的品牌形象更加简洁、国际化,传递了恒洁卫浴积极与新生代主流消费群体沟通,坚持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的理念。

对品质的追求不只付诸于智能坐便器的研发中,而是贯穿于恒洁卫浴的所有产品中。在本次的恒洁卫浴展台上,除了有双Q家族智能坐便器,还有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升级版、一键切换淋浴模式的幻趣花洒、中国格调和现代审美相得益彰的臻尚系列浴室柜等。参展产品涵盖卫浴生活的方方面面,无不体现出恒洁卫浴以优质产品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

面积800平米的恒洁卫浴展台是2017年上海厨卫展较大展台之一
面积800平米的恒洁卫浴展台是2017年上海厨卫展较大展台之一

今年恒洁卫浴展台的设计和布置也很好地呼应了“品质温暖生活”的参展主题。从设计上看,800平米的参展面积在整体设计上大胆做减法,造型上与国际审美接轨,以通透的视觉空间带来轻松流畅的美感,体现全新品牌形象想要对外传达的品牌国际化视野。从功能上看,展台非常注重观展体验,打造了不同风格和功能的卫浴生活空间,尤其是新设的智能产品互动体验区,引入3D方式与观众互动,让他们真正体验到科技与生活的“零距离”。

消息来源: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