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角逐魔都“食神” 尽在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 - 2017赛季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华南赛区已圆满落下帷幕。紧接而来的华东赛区暨总决赛将于3月28 - 3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并将届时和2017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同期举办。

上海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 - 2017赛季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华南赛区已圆满落下帷幕。紧接而来的华东赛区暨总决赛将于3月28 - 3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并将届时和2017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同期举办。选拔出的华东赛区晋级队伍将会在2016 - 2017赛季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上直面西南赛区和华南赛区的晋级队伍,届时将由三大赛区的优胜队伍角逐出2016 - 2017赛季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的总冠军

“明日之星”活动海报
“明日之星”活动海报

大赛目的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旨在打造成全国餐饮行业内权威的高校厨艺评定与展示平台,并且通过专业权威建立起来的评定体系,将行业内专家意见与广大的消费者需求相结合,对高校学员做出专业、多层次的综合评定,评选出业界认可、具有权威资质的“明日之星烹饪大师”,为未来大厨们提供秀出自己绝技的平台。同时,为厨房设备厂商、食材供应商发现餐饮行业的潜在专业人才,展现现代科技在烹饪技艺中的应用,为旅游饭店及餐饮企业储备新鲜血液,与时俱进地提升菜肴的创新进程。

大咖评委坐镇,“明日之星”决战魔都之巅

此次担任大赛评委的有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主席 -- 徐步荣先生,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副主席 -- 江月明先生,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秘书长 -- 许萌,香港超生活上海店行政副总厨 -- 居颖辉,中国烹饪协会国际技术交流中心教授、世界厨师联合会青年厨师大使 -- 李双琦。评委们将会亲临现场,与选手们共同打造精彩绝伦的美食盛宴。

地方分赛区评委坐镇现场
地方分赛区评委坐镇现场

王牌企业倾情赞助

2016 - 2017赛季华南赛区选拔赛由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星崎冷热机械(上海)有限公司、莞市沁鑫热能科技有限公司、邑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市德协商贸有限公司、上海瑞轩食品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上海永艺工贸有限公司、广州柏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Mepra S.p.A.和上海诚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倾情赞助

零距离接触米其林大厨

米其林三星大厨雷蒙德.布兰克 (Raymond Blanc) 将于3月28日亲临2017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现场与选手们分享他的个人经历和菜品制作。相信大厨的热情演讲会激励和启发学员在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雷德蒙大厨拥有米其林三星餐厅 -- 四季农庄餐厅 (Le Manoir aux Quat’ Saisons),被英国较著名的美食杂志《The Good Food Guide》评为十佳餐厅之一。2008年获不列颠帝国勋章 (OBE-Officerof the British Empire),2013年获法国荣誉军团勋章(Legion d’honneur,为法国政府颁授的较高荣誉骑士团勋章)。

米其林大厨雷德蒙.布兰克亮相2017“明日之星”厨师大赛
米其林大厨雷德蒙.布兰克亮相2017“明日之星”厨师大赛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