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升级,迎接帝都之战

2018赛季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大赛设置华北赛区-北京,西南赛区-成都,华南赛区-广州,华东赛区-上海四个分站。每站选拨出的优秀选手将在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现场进行总决赛。

上海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赛季 Hotelex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且该赛事得到了来自各省市行业协会的支持。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国际美食在中国的发展势头逐年增长,继201520162017年三个赛季的成功举办,2018博华将“明日之星”厨师大赛设置成华北赛区-北京,西南赛区-成都,华南赛区-广州,华东赛区-上海四个分站。每站选拨出的优秀选手将在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现场进行总决赛。2018赛季主办方保留了原有的团体赛,继续为广大在校青年厨师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同时主办方又与中国饭店协会酒店星厨委强强联手,再次提高赛事专业度与趣味性,全面推出星级大厨精英赛邀请全国范围内的4-5星级酒店总厨级别专业厨师参与PK以及较引人入胜的大师表演赛。现场由大师示范菜品做法,并通过网络直播与线上及现场观众互动。现场观众将有机会品尝到由G20主厨亲手完成的菜品。

Hotelex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将逐步搭建与国际赛事、名人名厨及相关合作伙伴的合作,使之专业度及与趣味性并包,积极发挥平台优势,持续为各类展商提供优质服务。
比赛间隙
比赛间隙

大咖评委坐镇,“明日之星”决战帝都之巅

此次担任华北赛区选拔赛团体赛的评委有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副主席 -- 江月明先生,中国烹饪协会西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 侯德成,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行政总厨师长 -- 王志军,北京莫斯科俄式餐厅厨师长 -- 苏明道,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专委会副秘书长 -- 杨林,圣溪谷(北京)国际商务有限公司餐饮项目经理 -- 刘鑫。同时本次大赛的星厨精英赛评委阵容也相当豪华,由G20国宴掌门人 -- 胡忠英,北京市丰台区屈浩烹饪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 -- 屈浩,国家体育训练总厨特邀厨务顾问 -- 王青松,北京饭店行政总厨 -- 郑秀生,北京便宜坊烤鸭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厨 -- 孙立新领衔,届时这些大咖评委将会亲临现场,与选手们共同打造精彩绝伦的美食盛宴。

比赛间隙
比赛间隙

王牌企业倾情赞助

2017-2018赛季华北赛区选拔赛由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锐欧厨房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广州市金甲餐饮设备有限公司、邑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高达食品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黑狐家居有限公司、深圳国创名厨商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新天力容器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永艺工贸有限公司、广东伯林陶瓷实业有限公司、Mepra S.p.A.、北京玖悦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厨梦人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宏陶居、KITCHEN AID黑龙江大庄园肉业有限公司、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有纪食品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餐饮发展、贵州红赤水集团有限公司、餐答、心煮艺和阿兰茨倾情赞助。

比赛间隙
比赛间隙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