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lon工业配备三台力克FocusQuantum,提升安全气囊产能

该韩国集团为其在亚洲的工厂配备先进的平织布和OPW安全气囊激光裁剪解决方案,计划在2020年之前实现安全气囊全球销量翻番
2017-02-23 10:30 13077
力克公司近日为Kolon工业在亚洲的两家主要生产工厂配备了FocusQuantum激光裁剪解决方案,助力其在日益增长的平织布和OPW安全气囊市场上提升份额。

上海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等软性面料的制造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近日为Kolon工业在亚洲的两家主要生产工厂配备了FocusQuantum®激光裁剪解决方案,助力其在日益增长的平织布和OPW安全气囊市场上提升份额。

Kolon工业配备三台力克FocusQuantum,提升安全气囊产能
Kolon工业配备三台力克FocusQuantum,提升安全气囊产能

韩国Kolon集团化学业务部此次购入的三台安全气囊激光裁剪机,包括一台平织气囊布激光裁剪机用于越南平阳省的新工厂,以及两台一次成型式气囊激光裁剪机用于韩国庆尚省的工厂。

Kolon工业由四个业务部组成,其中之一专注于生产先进的汽车材料和部件。越南的新工厂加上韩国工厂的扩能将极大地增强该部门全球的安全气囊业务,和其在中国与墨西哥的业务运营。

“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实现安全气囊全球销量翻番,”Kolon工业首席部门官Yeong Moo Choi说道。“力克FocusQuantum带来产能的大幅提升,将帮助我们的业务在蓬勃发展的安全气囊行业中实现增长。”

力克的激光裁剪技术自2004年起就为Kolon工业的安全气囊业务发展做出了贡献。该公司在亚洲和北美洲的工厂安装了20多台力克Focus®安全气囊裁剪机,并且积极寻求新技术以将其安全气囊业务推上一个新台阶。在参观力克位于法国波尔多的国际先进技术中心期间,该汽车供应商就对推出不久的革命性的FocusQuantum表现出了兴趣。

在对市场上的各种同类产品进行评估之后,Kolon工业决定选择力克的FocusQuantum整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含了先进的裁剪预生产软件以及专业增值服务。FocusQuantum无与伦比的性能是Kolon工业最终决定选择该解决方案的原因。此外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力克在Kolon工业业务运营的所有国家均设有分支机构。力克自有的技术团队能够确保快速地提供支持,不论是在韩国、越南、中国、墨西哥还是其他国家。

“在我们的客户业务运营的任何地方为他们提供支持,与提供他们需要的生产设备同样重要,”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eline Choussy Bedouet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加深与Kolon工业的关系,并且将竭尽全力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