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汽车供应商Dual与力克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着力打造竞争优势

力克将帮助韩国供应商Dual发展织物座椅和安全气囊业务,以满足其客户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业务扩张需求
2018-03-08 10:36 6936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于近日宣布与韩国汽车供应商Dua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签署了一项关于Dual的织物座椅和安全气囊业务的全球协议。

法国巴黎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于近日宣布与韩国汽车供应商Dua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签署了一项关于Dual的织物座椅和安全气囊业务的全球协议。

力克Vector iX9
力克Vector iX9

 

Dual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能力,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汽车内饰材料和先进的安全纺织品,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客户需求。该供应商的汽车饰件和安全气囊事业部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提供产品和服务。目前,现代起亚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快速的业务扩张,需要依靠Dual来提高其在中国、东欧、土耳其和南美等高增长地区的产能。

该全球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力克将帮助Dual优化其制造流程,以改善成本结构。在帮助Dual实现其卓越运营目标的过程中,力克先进的技术 - 汽车座椅自动裁剪设备Vector®和安全气囊激光裁剪解决方案FocusQuantum® - 以及在裁剪房流程方面的独特专业知识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根据该协议,力克将作为独家供应商为Dual的座椅和内饰事业部提供多层裁剪设备和服务,并为该公司的安全气囊事业部在韩国和中国的6家工厂提供激光裁剪设备和服务。

在韩国和中国,Dual将享受力克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完整专业技能、客户支持和现场服务。力克的远程诊断和预测性维护服务可帮助Dual较大程度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

“Dual从这项合作中的较大获益是,可以有效控制裁剪房的成本,”Dual织物与座椅事业部执行董事总经理Ong Jae-Yeol说道。“这是力克最为擅长的,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竞争优势。”

“我们很高兴与Dual签订这项全球合作协议,通过我们一流的裁剪技术和裁剪流程专业技能为他们提供支持,”力克汽车销售高级副总裁Javier Garcia说道。“我们独特的专有技术将助力推动Dual实现卓越运营– 卓越运营是汽车座椅套和安全气囊供应商可持续竞争优势的源泉。”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