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全新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提高OPW安全气囊生产率多达20%

2017-11-14 13:07 6953
力克公司日前推出全新版本的 FocusQuantum® OPW 3K 激光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助力一次成型 (OPW)  安全气囊生产商大幅提高生产率,同时推动净利润增长。

FocusQuantum® OPW 3K促进产量提升,从而降低安全气囊单件裁剪成本

上海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日前推出全新版本的 FocusQuantum® OPW 3K 激光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助力一次成型 (OPW) 安全气囊生产商大幅提高生产率,同时推动净利润增长。

FocusQuantum® OPW 3K促进产量提升,从而降低安全气囊单件裁剪成本
FocusQuantum® OPW 3K促进产量提升,从而降低安全气囊单件裁剪成本

力克开创性的 FocusQuantum OPW 于2015年12月推出,可实现近乎零缺陷的质量同时降低安全气囊单件生产成本,已经被全球主要汽车安全气囊供应商广泛采用,包括 Global Safety Textiles、Sumisho Airbag Systems、Kolon 和 HMT 等。基于力克的持续研发工作以及在安全气囊裁剪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 -- 全球超过60%的安全气囊采用力克设备裁剪,FocusQuantum OPW 3K 得以为安全气囊生产商带来更多价值。

安全气囊激光裁剪是一项精确的操作,依靠自动化来完善生产技术。力克 FocusQuantum OPW 3K 的硬件和软件有了很大改进,使得安全气囊供应商能够大幅提高产量,同时还确保完全符合这一救生装置的安全要求。

FocusQuantum OPW 3K 新增了突破性的“动态激光轨迹管理”功能,用来控制该裁剪解决方案两个1.5 kW激光源的操作。这项新功能通过动态裁剪较大程度减少停机和减速,自动优化两个裁头的同步操作。现在,诸如狭缝和孔洞这类更细小的裁剪比以前提速了25%,这可使生产率提高多达20%,进而使安全气囊的单件裁剪成本降低约15%。

此外,FocusQuantum OPW 3K 还配备了先进的裁剪准备软件 FocusQuantum Suite。通过采用力克的 SmartCutting 技术,安全气囊生产商可以实时根据织物变形情况调整激光裁剪操作,确保较高的裁剪质量,同时节省材料。

“未来10年,全球轻型车的年产量将达到1.08亿辆,每辆车平均配备4个安全气囊,”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 CelineChoussy Bedouet 说道。“这一增长将主要来自于新兴市场,因为这些市场开始强制要求安装侧面撞击防护安全气囊。随着全球对 OPW 安全气囊的需求不断增长,安全气囊供应商的生产能力也必须能跟得上,这对保持其竞争力而言将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