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中国将召开2016财年业绩发布电话会议

IMAX中国
2017-02-03 11:15 10283
IMAX China Holding今日宣布将于2月24日香港时间上午8点召开年度电话会议公布并讨论2016财年业绩。机构投资者可通过密码受保护的会议管理网站Thomson StreetEvents参与电话会议。

上海2017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IMAX China,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将于224日(周五)香港时间上午8点召开年度电话会议公布并讨论2016财年业绩。

机构投资者可通过密码受保护的会议管理网站Thomson StreetEvents(www.streetevents.com) 参与电话会议。

欲拨入电话会议,美国及加拿大有兴趣参与会议的人士请在会议开始 5-10 分钟前拨打(800) 263-0877。香港地区的参与者可拨打800-961-105,来自中国的参与者请拨打400-120-9101。国际其他地区的参与者请拨+1 (647) 749-1827。本次电话会议的会议号码为 7468074。也可通过www.imax.com 网站“投资者关系”一栏中网络播放功能或拨打(888) 203-1112(美国及加拿大)或(647) 436-0148(国际其他地区)收听会议重放。重放电话会议号码为7468074。

I MAX China 简介

IMAX ChinaIMAX公司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公司成立IMAX中国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中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IMAX公司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

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6930日,IMAX在全球74个国家共有1,145IMAX影院(1037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6家商业影院与92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10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都是IMAX公司的注册商标。关于IMAX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查询。您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腾讯微博t.qq.com/imax)。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