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冠军花落DLG战队

2017-01-12 15:00 6314
1月10日,由爱游戏主办、华为荣耀赞助的2016WEFUN微竞技大赛在北京迎来全国总决赛,从50多支王者荣耀战队脱颖而出的wMv、MTY、DLG、eG四支战队登上总决赛赛场。来自武汉的DLG战队赢得WEFUN微竞技大赛全国总冠军和现金大奖。

北京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0日,由爱游戏主办、华为荣耀赞助的2016WEFUN微竞技大赛终于在北京迎来全国总决赛,从全国50多支王者荣耀战队脱颖而出的wMv、MTY、DLG、eG四支战队登上总决赛赛场,经过几轮BO3激烈厮杀,来自武汉的DLG战队赢得WEFUN微竞技大赛全国总冠军和现金大奖。斗鱼、熊猫、龙珠、虎牙、战旗、触手、全民、bilibili等主流主播平台对总决赛进行了全程直播。

MTY战队对阵wNv战队
MTY战队对阵wNv战队

比赛首先对决的是MTY战队和wNv战队,wNv战队起初并不占优势,但依靠3拖5的策略将MTY牢牢拖在战场,并依靠射手成功偷家,获得首局胜利。第二局wNv多次改变自身战术,从开场的劣势逐渐打成优势,最终以巨大经济差和人头差获胜,2:0晋级决赛。

和MTY、wMv的激进打法相比,随后出场的eG和DLG打法比较稳妥。首局,eG通过对野区的控制,把经济差距拉到相差10K,通过巨大的经济差毫无悬念的拿到第一分。第二局,DLG吸取上一局的教训,对野外的控制非常到位,使得eG通过野外控制比赛节奏的打法失去作用,扳回一分。关键第三局双方打的非常胶着,差距很小,在最后一波主宰争夺中,露娜表现非常突出,在团灭eG之后,露娜顶伤带兵线强推eG水晶,最后惊险拿下。曾碾压秋季赛冠军的eG战队爆冷出局,DLG 2:1成功进入决赛。

eG战队对阵DLG战队
eG战队对阵DLG战队

决赛由DLG对战wNv,从双方所选阵容来看,对于野区的控制依旧很执着。而刚开局凭借关羽的优异发挥使得wNv迅速获得优势。但状态更加好的DLG似乎越战越勇,最终DLG战队依靠更加稳定的发挥2:0战胜wNv,获得2016WEFUN微竞技大赛全国总冠军,wNv战队获得亚军。

DLG战队获得2016WEFUN微竞技大赛全国总冠军
DLG战队获得2016WEFUN微竞技大赛全国总冠军

WEFUN微竞技大赛是国内较早的专注移动电竞的综合性赛事之一,力图为玩家打造兼具娱乐趣味和专业精神的电竞赛事,为想要成为职业电竞选手的玩家提供通往职业赛场的机会。2016WEFUN微竞技大赛采用线上选拔加线下决赛的方式,历时5个多月,吸引数千名电竞爱好者报名参赛。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宣传视频:https://v.qq.com/x/page/f0335morgrx.html

消息来源:爱游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