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FUN冬季赛选拔4战队晋级 移动电竞年度强者争锋1.10开启

2016-12-21 16:00 6071
WEFUN冬季赛选拔YTG、eG、wNv Gaming和触手heros四支战队胜出,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南京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冬季赛自11月底开启报名以来,吸引了数十支战队报名其中有多个战队具备职业比赛入围赛资格,目前已有6支战队通过冬季赛线上选拔,晋级全国总决赛预赛。对于喜爱移动电竞和《王者荣耀》的玩家来说,WEFUN微竞技大赛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年度大赛,WEFUN将用秋季赛+冬季赛+全国总决赛的阵容掀起一阵移动电竞热潮。

WEFUN微竞技大赛
WEFUN微竞技大赛

秋季赛冠军灭神遭遇淘汰命运

今年11月,WEFUN微竞技大赛秋季决赛圆满落幕,《王者荣耀》新晋战队灭神夺得秋季赛冠军并获得万元现金大奖。秋季赛后,WEFUN冬季赛当即启动并在12月19日举行WEFUN全国总决赛线上预赛。总决赛线上预赛为“7+1”阵容,由来自冬季线上选拔的7支战队和秋季赛冠军灭神战队组成,赛制为BO3。最终,YTG、eG、wNv Gaming和触手heros四支战队胜出,晋级WEFUN全国总决赛,灭神不幸被淘汰。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秋季冠军灭神战队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秋季冠军灭神战队

冬季赛战队多数具备职业赛入围资格

据赛事主办方爱游戏透露,晋级的4支战队不仅大赛经验丰富且具备向更高一级比赛冲刺的实力“我们在冬季赛中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来报名的很多战队都有丰富的大赛参赛经验,并具备了职业比赛入围赛的资格,而路人队的数量相对减少了,这与秋季赛形成了鲜明的反差。”爱游戏将这一现象归功为WEFUN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得到了玩家的认可,“我们前期投入了很多资源来传播我们的赛事和理念,包括现场的图集,给选手拍摄定妆照、海报和视频,越来越多的玩家了解到WEFUN是一个什么样的比赛,我们兼具专业性和娱乐性,就是想给热爱移动电竞、想要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一个可以圆梦的舞台。”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总决赛冠军将获得数十万的现金大奖,并将有机会加入WeFun俱乐部。

消息来源:爱游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