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一期项目6千万美元EB-5贷款将全额返还

纽约市区域中心宣布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一期项目6000万美元EB-5贷款的返还
项目中所有120位EB-5投资人将获得其投资款的全额返还。
共有359人(EB-5投资人及其家人)通过该项目获得了永久绿卡。
The New York City Regional Center
2016-12-23 08:09 6092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一期项目的六千万美元EB-5贷款将全额返还。

纽约2016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一期项目的六千万美元EB-5贷款将全额返还。EB-5资金的借款方是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发展局。所有120位投资人将全额收回其5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六千万美元的EB-5投资以及项目随之而创造的就业岗位使得359人(EB-5投资人及其家人)通过EB-5移民投资人方案获得了永久绿卡。截至目前,通过纽约市区域中心多个项目获得永久绿卡的人数已达2400多人,他们是其中一部分。

六千万美元的EB-5资金支持了归纽约市政府所有的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的一期关键项目。EB-5资金参与将一栋面积21.5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大厦打造成为了纽约市一流的绿色制造和可持续设计中心。EB-5资金还用于支持大厦周边海军工业园内的基础设施改善。

“此项目上的所有投资人都将获得全额还款,我们很高兴,”纽约市区域中心的执行总裁Paul Levinsohn先生表示, “这意味着总计六千万美元的资金退还给120位EB-5投资人。纽约市区域中心肩负着协助EB-5投资人及其家人在美国开始新生活的重任。我们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也期待未来为我们所有的投资人及其家人提供帮助。”   

“我们对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的第一笔贷款得到偿还,这让我们倍感自豪,”纽约市区域中心的执行总裁 George L. Olsen补充表示,“还款以及几百人通过该项目获得永久居住权不仅是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里程碑,当然也对我们的EB-5投资人及其家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纽约市区域中心于2008年获美国移民局批准成立,按照EB-5移民投资人方案为位于布鲁克林、皇后区、曼哈顿和布朗克斯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募集海外投资。纽约市区域中心是纽约市首家获批的区域中心。迄今,纽约市区域中心已为全市21个经济发展项目募集超过13亿美元的EB-5资金。

除了在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内的7个项目之外,纽约市区域中心已经为乔治华盛顿大桥公交枢纽的改造和纽约市地铁站的无线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提供了EB-5资金。纽约市区域中心正在为肯尼迪机场新货运中心的改造以及Fresh Direct位于布朗克斯南部新总部的建设提供EB-5资金。纽约市区域中心募集的资金还在用于布鲁克林中心City Point开发项目的建设,一个位于华盛顿高地的新医疗办公/酒店综合楼的建设以及布朗克斯Hutchinson 交通中心的扩建。

纽约市区域中心目前正在募集EB-5资金以支持公私合作的位于纽约市街道的全国较大和较快的公共Wi-Fi网络LinkNYC的建设。

除了助燃纽约市的经济发展,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项目为其EB-5投资人及其亲属带来了几千份的移民申请批准,其中包括:

  • 2400 余张永久绿卡
  • 5000 余张条件绿卡
  • 2340 余份 I-526 申请批准
  • 800 余份 I-829申请批准

“我们对于纽约市区域中心过去八年的成功业绩倍感自豪。我们期待这一成功业绩在我们的投资人及其家人身上继续延续。”  Levinsohn先生表示。

如欲了解纽约市区域中心的更多信息,请登陆www.nycrc.com.cn 

也敬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号:NYCRC_2008

消息来源:The New York City Region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