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多“自然之光”太阳能灯将点亮非洲

威卢克斯集团
2016-12-21 17:00 6978
在“自然之光”(Natural Light)太阳能灯在非洲取得成功之后,威卢克斯集团(VELUX Group)将再提供20,000台太阳能灯,以支持赞比亚、津巴布韦、塞拉利昂的销售代理商,从现在开始,该项目还将覆盖马拉维。

丹麦哥本哈根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自然之光”(Natural Light)太阳能灯在非洲取得成功之后,威卢克斯集团(VELUX Group)将再提供20,000台太阳能灯,以支持赞比亚、津巴布韦、塞拉利昂的销售代理商,从现在开始,该项目还将覆盖马拉维。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006751-velux-more-natural-light-shine-in-africa/

利用创业分销模式,“自然之光”项目现在将捐赠第二批太阳能灯,数量将达到20,000台。这些太阳能灯将由新的销售代理商在赞比亚、津巴布韦、塞拉利昂的无电网覆盖地区销售,此外这一项目还将首次覆盖马拉维。

除了为无电网覆盖地区提供可持续光源以外,开展“自然之光”项目的目的还在于为支持当地销售代理商谋生创造一种商业模式。这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如今在津巴布韦、赞比亚和塞拉利昂这三个非洲国家,50多位销售代理商都拥有了自己销售“自然之光”太阳能灯的事业。

“自然之光”项目由威卢克斯集团和社会型企业Little Sun与非政府组织(NGO)国际培幼会(Plan International)合作开展,用以庆贺威卢克斯集团诞生75周年。在去年举办国际设计比赛并收到来自世界各地提交的172件作品之后,获奖设计被选中,14,500台太阳能灯在非洲进行销售 -- 这一数字恰好对应威卢克斯集团及其姐妹公司的员工人数。

艺术家、Little Sun创始人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说:“‘自然之光’太阳能灯不仅可以为非洲无电网覆盖地区提供能量,还能为人们提供担起自身生活重担的方式。通过提供可持续、可靠和实惠的照明,我们可以赋予人们更多的独立性,现在他们能够在黑暗中安全地工作、学习和做饭。”

除了光之外,“自然之光”太阳能灯还能通过减少有毒、能排出含碳废物的煤油灯的广泛使用,转而利用太阳的可再生能源,来帮助改善空气质量。

威卢克斯集团品牌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拉斯姆森(Michael K. Rasmussen)表示:“作为一家建立在关于光和新鲜空气的知识的基础上的公司,开展‘自然之光’项目乃是庆贺我们集团诞生75周年的良好方式,并能把更好的生活环境带到我们一般市场以外的地方。除了能提供在日落后支持阅读/做饭并能取代气味难闻的煤油灯的光以外,‘自然之光’项目还能帮助培养雄心勃勃的年轻创业者,他们现在都借此拥有了自己的事业。”

他继续表示:“我们已经将这个项目扩展到了马拉维,而在这之前,‘自然之光’项目在其他非洲国家取得了非常正面的效果 -- 来自赞比亚的团队成员已经与马拉维的新项目参与者分享了他们的故事,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够让这些新人加入‘自然之光’大家庭。”

更多的“自然之光”太阳能灯正在为进行分销做准备。马拉维的多位当地销售代理商将通过一系列研讨会、角色扮演、演示和小组活动,就如何在未来几个月中出售这些太阳能灯接受培训。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littlesun.comfacebook.com/ilovelittlesuntwitter.com/littlesun

威卢克斯媒体中心的新闻材料

欲观看和下载我们的新闻视频、图片与新闻材料,请访问威卢克斯媒体中心 press.velux.com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0767/VELUX_Natural_Light_Solar_Lamp.jpg

消息来源:威卢克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