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改变肯尼亚人的生活:“Night Time Sun”点亮海伊文学艺术节

捷豹路虎
2017-05-31 04:09 6400

威尔士海伊镇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 捷豹路虎推出独一无二的海伊文学艺术节(Hay Festival)艺术部署工程,旨在欢庆肯尼亚的“Lighting up Lives”(夜晚太阳能照明)项目
  • “Lighting up Lives”采用先进的太阳能技术,将让120万人可以每天使用多达4小时的照明
  • 海伊部署工程采用太阳能灯,通过提供更多的夜晚学习时间,以及更多与家人的夜晚欢聚时间,展现太阳能改变生活的力量

路虎(Land Rover)利用在海伊文学艺术节(Hay Festival of Literature and the Arts)上独一无二的艺术部署工程,把握太阳能改变生活的力量。Night Time Sun是利用太阳能灯开展的宏伟部署工程,旨在为海伊文学艺术节参与者在太阳落山之际提供照明。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这项部署工程受到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在帮助肯尼亚农村家庭方面所开展工作的启发。捷豹路虎的Lighting up Lives项目到2020年将为120万人提供安全可靠的太阳能。

没有电网所提供的电力使学习和工作的机会受限,造成健康风险并危害环境。Lighting up Lives由捷豹路虎的专业项目合作伙伴ClimateCare实施,将为偏远地区带来太阳能技术——真正地为人们供电。

在海伊文学艺术节期间,捷豹路虎将在其Story Nook帐篷举办互动环节,从而让各个家庭能联系肯尼亚的儿童,了解有关太阳能这种具有变革能力的能源的详情。

推动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

Lighting up Lives项目将帮助肯尼亚的儿童在天黑后阅读和学习。作为来自位于Kalawa的Kasooni School的14岁学生,Franklin Nzeki说:“我现在能够完成所有的家庭作业。在这之前,我在天黑之时就无法做作业。我知道我父母现在更加开心,而我一样更加开心。”

Franklin只是肯尼亚偏远农村受益于Lighting up Lives的众多孩子之一。随着像Franklin这样的儿童能够在天黑之后学习、阅读和玩耍,教育水平也随之提升。女孩将拥有更多工作和学习的机会。由于结束了对花费较高、效率低下且产生污染的煤油灯的依赖,家庭更加健康和安全,收入也有所增加。

重要的是,配送、安装和维护家用太阳能设备带来了创业的新机遇。人们能够以可持续的创新方式来改善各自的生活。

捷豹路虎的参与能够展现这家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的企业所给予的重视。捷豹路虎总监海伦-麦克林托克(Helen McLintock)表示:“这项令人振奋的全新投资正是捷豹路虎希望引领未来的项目类型。我们致力于利用技术行善,支持工程的力量来改善生活和帮助建设一个更加清洁的未来。”

ClimateCare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汉拉恩(Edward Hanrahan)称:“我们的关注点是利用我们企业合作伙伴对旨在为人们和环境带来较大良好影响的各种投资,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化综合型计划。Lighting up Lives项目将为肯尼亚提供家庭用电,这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该项目不仅带来了立竿见影的良好改变,还将为肯尼亚的家庭和学校留下永久的财富。”

详情请登录:http://www.media.landrover.com

消息来源:捷豹路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