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李锦记大厦落成开幕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部正式入驻
2016年12月17日,上海李锦记大厦落成庆典隆重举行。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与徐汇区政府相关领导、各界贵宾、知名媒体及员工代表等逾三百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荣耀的时刻。

上海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7日,上海李锦记大厦落成庆典隆重举行。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与徐汇区政府相关领导、各界贵宾、知名媒体及员工代表等逾三百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荣耀的时刻。

庆典在气势恢宏的旗鼓中揭开序幕。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集团的发展,回想数代人历经128年的不懈努力,已从当年的小茶寮,发展成世界知名的跨国酱料集团,不禁感慨万千。并对上海李锦记大厦的落成,深感欣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表示:“2016年是李锦记飞速发展的一年,不仅荣膺杭州G20峰会调味品赞助商,并随‘神十一’航天飞船三度进入太空。向全世界传播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更实现了‘无人的地方都有李锦记’这一企业愿景。藉由新大厦的落成,激励着我们向世界第一继续努力。”徐汇区商务委员会主任华欣代表徐汇区委宣读了贺信,信中肯定了李锦记为促进徐汇区乃至上海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堪称民族企业的杰出代表,并对李锦记中国区总部大厦的落成表示祝贺。

极富传统特色的舞狮渲染了现场热烈欢腾的气氛,经由李文达先生、李惠中先生与贵宾们的“点睛”,群狮显得越发灵动活跃,象征着李锦记这一百年品牌生机勃勃、历久弥新。之后诸位贵宾共同启动李锦记大楼落成仪式,一时礼花齐放、掌声雷动,全场嘉宾共同祝福李锦记前程似锦,在集团掌声中将庆典推向了高潮。

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左三)、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右二)、徐汇区商务委员会主任华欣(右三)与李锦记各位董事共同参加新大厦启动仪式
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左三)、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右二)、徐汇区商务委员会主任华欣(右三)与李锦记各位董事共同参加新大厦启动仪式

在庆典之后,诸位嘉宾开始逐层参观李锦记大厦。在一楼大厅,由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手书的“思利及人”石雕与字幅,赫然映入眼帘。“思利及人”是李锦记家族企业最根本的价值观。它指引李锦记成员发扬互相扶持的精神,从“我们大于我”的角度出发,以集体利益为重。将其放置于大厅,旨在激励每一位李锦记成员,每日三省、不断努力。

位于李锦记大厦22-23层,是中国区总部的办公区域,布局合理舒适,随处可见由李文达先生手书的“务实诚信”、“思利及人”、“永远创业、造福社会”字幅,这些都是李锦记在百余年发展中提炼而得,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沃土,并随着时代的变迁和企业的发展而与时俱进。在休憩区的照片墙,记载着李锦记员工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善举,以及洋溢着友爱温情的团队活动,无一不诠释李锦记所倡导的“健康、家庭、事业”三平衡理念。

位于李锦记大厦25层的“品牌体验中心”,由品牌展示走廊、研发中心、厨艺工作坊、多功能厅组成。通过详实生动的图片、声像、视频以及产品陈列,令到访者全方位感知李锦记自起步到发展直至腾飞的轨迹,以及李锦记推广中华饮食文化的历程。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左一)陪同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坐者)参观李锦记大厦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左一)陪同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坐者)参观李锦记大厦

品牌展示走廊

在此记载着李锦记自1888年发展至今,各个重大里程碑事件以及与全球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共进的回忆。同时展现李锦记从农田到餐桌的“100-1=0”的经营理念。在“中国菜系”地图中,直观可见李锦记作为中式调味品领导品牌,完美调和各大菜系,以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为己任。

研发中心

在此拥有研发专用办公室、实验室、煮料间、感官品评室、测试厨房等。实验室拥有多台进口理化检测仪器,如水分活度仪、自动滴定仪、粘度计、糖度计、PH计等,可用于检测食品的常规理化指标。此外,研发中心还拥有齐全的实验监测仪器,特别配置了两台进口小型生产设备,以用于样品的小规模生产与新产品测试。感官品评室则对原料和产品进行科学分析评价,以支持产品的研制与革新。

厨艺工作坊

在此可以进行内部产品菜式开发、厨艺培训等。同时亦能对外合作,开设美食课堂等互动体验,帮助消费者更充分了解李锦记的产品,交流烹饪经验、享受料理乐趣。同时装备齐全的专业厨师工作区域,除了能提供给专业用户使用,更可与业内专家、名厨、美食达人开展学术讨论等互动。

多功能厅

位于25层东侧的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近三百人的大型会议。配备先进多媒体设备,并能划分成5个中型会议室,以满足各种场合的需求。此外还可连同厨艺工作坊,全面展示李锦记调制美食的各个环节。

作为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部新址,新大厦的落成是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李锦记一直非常重视国内市场,上世纪八十年代国内改革开放,就把握机遇,进入国内市场。多年来以上海为总部,并在多个城市设立分公司,从南到北,有效管理中国区业务。新大楼的落成,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硬件、软件兼优的理想工作环境,集合天时、地利、人和,让李锦记人充分发挥潜能、争取市场。同时标志着李锦记把握中国经济发展势头、进一步开拓市场,继续以上海为发展重点,辐射全国大小城市,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酱料产品。

正如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指出:“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目标做到中国第一、世界第一!”

上海李锦记大厦全景
上海李锦记大厦全景
消息来源: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