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 ChinaVenture 创投年会将于4月12日在京举行

ChinaVenture
2007-02-27 13:45 3271

北京2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创投行业盛会 -- 2007 ChinaVenture 创业投资年会将于4月12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此次年会由投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ChinaVenture)主办,艾瑞咨询集团(iResearch)协办,并获得了华尔街日报、NewsWeek 中文版、新浪网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媒体协助和支持。

年会主办方 ChinaVenture 将邀请美国著名投行 Piper Jaffray 董事总经理、资深分析师 Safa Rashtchy,以及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德丰杰(Draper Fisher Jurvetson)创始人兼董事长 Tim Draper 作为嘉宾做主题讲演,中国创投行业以及国际资本市场上的中国概念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

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国内外50余家主流风险投资机构和上百位活跃投资人参会,并有50位以上合伙人级别投资人已确认出席本次会议,同时也将邀请2006-2007年度中获得风险投资,以及在资本市场上有卓越表现的中国企业家参会,会议规模和规格属业内顶级水平。

本次年会将以 “新”为主题,着重探讨中国创投行业的 “新趋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探讨中国市场的下一轮投资机会。会议设置了五个圆桌论坛,将针对 TMT 与非 TMT 行业的机遇与挑战、IPO 与并购等热门话题展开探讨。

ChinaVenture 还将在年会上发布《ChinaVenture 2006-2007 中国市场风险投资报告》,同时根据报告将评选出2006-2007年度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奖项,以及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和企业家名单。

ChinaVenture 此次年会,旨在为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加深国内老牌投资机构对中国市场的认识,帮助新进入中国的风险投资机构拓展视野,同时为创业者指明方向。

会议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venture.com.cn/cvac2007_cn/

更多相关信息: http://www.chinaventure.com.cn/

ChinaVenture 简介

ChinaVenture 致力于打造中国较权威的创投平台,为风险投资商和创业者提供专业、全面和精确的创投咨询服务,目前提供创投数据库、研究报告、创投资讯信息,以及基于网络平台的项目库等服务。

ChinaVenture 前为 Ploutos 勃逻多思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2005年3月重组为投中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2005年7月创建中国风险投资门户 http://www.ChinaVenture.com.cn ,目前已成为拥有用户最多、较受欢迎的创投行业门户网站。

消息来源:ChinaVen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