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丰杰创始人 Tim Draper 将出席 ChinaVenture 创投年会

ChinaVenture
2007-03-13 20:17 4491


北京3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著名风险投资机构德丰杰全球创业基金创始人 Tim Draper 将应邀作为主讲嘉宾,出席2007 ChinaVenture 创业投资年会。本次年会将于4月12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

年会由投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ChinaVenture) 主办,华尔街日报、NewsWeek 中文版、新浪网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媒体共同参与协办。

作为主讲嘉宾,Tim Draper 将在年会上发表“全球创投趋势及中国市场新机遇”主题演讲,从全球创投市场角度,与投资商和创业者共同分享对全球创投发展趋势的最新信息,并共同探讨如何发掘中国市场新一轮投资机会。

Tim Draper 是德丰杰全球创业投资基金的共同创始人,曾主导投资了 Skype、百度、Overture.com、Parametric Technology、Hotmail 等,另外,他还投资了 Tumbleweed Communications (TMWD)、PLX Technologies (PLXT)、Digidesign (AVID)、Preview Travel (TVLY)、Four11 (YHOO)、Combinet (CSCO)、Redgate (AOL) 等公司。

Tim Draper 较早提出的有关利用电子邮件对互联网产品进行“病毒式营销”的概念不仅对后来 Hotmail 和 YahooMail (Four11) 的成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而且已经被数百家公司当作标准营销技术而采用。

Draper 家族在美国从事创业投资已有三代人的历史,是创造硅谷神话背后的推动者。Tim Draper 被公认是该领域的领军人物。

德丰杰是世界互联网领域较著名的风险投资商之一,目前已经投资150家科技企业,包括 HotmailL、1nterwoven 以及 Goto 等著名公司,2001年年初在新加坡和香港设立了办事处。

会议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venture.com.cn/cvac2007_cn/

更多相关信息: http://www.chinaventure.com.cn/

ChinaVenture 简介

ChinaVenture 致力于打造中国较权威的创投平台,为风险投资商和创业者提供专业、全面和精确的创投咨询服务,目前提供创投数据库、研究报告、创投资讯信息,以及基于网络平台的项目库等服务。

ChinaVenture 前身为 Ploutos 勃逻多思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2005年3月重组为投中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2005年7月创建中国风险投资门户 http://www.ChinaVenture.com.cn ,目前已成为拥有用户最多、较受欢迎的创投行业门户网站。

消息来源:ChinaVen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