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圆音海打造线上线下全流通 让金银币交易更透明

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
2016-11-25 15:12 6340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将目光投向金银币市场,但市场金银币质量参差不齐,如何聪明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无疑是投资者较大的烦恼。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交易中心实现公开、实时的金银币线上线下全流通模式,让交易更透明,让投资者更放心。

杭州2016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投资理财观念趋于稳健和多元化,投资品种的选择成为至关重要的因素。从国际政治经济发展态势来看,市场新格局的变化,使得黄金白银涨势会依然持续,为了应对通货膨胀和跑赢CPI,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将目光投向金银币市场。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金银币收藏与投资或将成为人们的理财新宠。

但是市面上的金银币质量参差不齐。选择怎样的金银币投资,从什么渠道购买金银币,如何辨别金银币的真假。无疑是投资者较大的疑虑。

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http://www.yyhjys.com/)是一家线上线下全流通,由浙江省政府授权的金银币交易中心。也是全国金融整顿后,拿到关于邮币卡行业新设交易品种批文的交易中心,中心始终坚持维护市场公平、公正、公开,力求为全国收藏者、投资者提供一个买卖自由、货真价实的交易平台。

浙江圆音海电子盘面实时行情
浙江圆音海电子盘面实时行情

浙江圆音海盘面的金银币都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法定货币。由于发行权威、总量控制等因素,具有商品和货币的双重属性。另外,金银币题材优秀、工艺精美、寓意深刻,具备独特的文化价值、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成为广大投资者和收藏者投资收藏的首选对象。

所有金银币均可在圆音海的官网查询价格,每日滚动的市场金银币的成交量、以及实时售出数量,让客户一目了然。线下,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有专业的团队根据不同顾客的需求进行精准推荐。

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对于投资者而言,收益固然重要,除了选择合适的投资品种外,更重要的是要以理性的思维,抓准进入的时机,安全地追求投资收益较大化。

金银币自2011年国际黄金价格冲高回落后,由于流动性不畅遭到市场冷遇,成交价格持续下跌,但金银币下跌的过程,也意味着市场风险不断释放的过程。经过近几年的持续调整,目前多数金银币已在市场底部宽幅震动一年多,并随着近期国际黄金价格的上涨,以及人民币汇率的走低,或将迎来触底后的全新反弹。

人弃我取,人取我与”,这是投资领域的大行之道,在培养自身良好心态的同时,既要有勇气抢占先机,又要有气魄稳住大局,以长远的眼光实现自身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作为邮币卡行业自身价值较大,泡沫较小的新设品种,面对着邮票、磁卡、纪念币、纪念钞等板块轮番爆发过历史上的较大行情,低迷了5年的金银币市场能否成为下一个理财新宠,值得给予更多的关注。

近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向社会招贤纳士,欢迎招商团队、职业经理人加入圆音海,待遇从优,共创广阔职业平台

消息来源: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