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金价创近两年新高 -- 金银币收藏投资或成理财新宠

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
2016-06-22 17:16 6115

中国杭州2016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美联储公布的“不加息”及“鸽派”言论下,国际金价一路走高,昨日亚盘更是突破1300美元/盎司关口,创出自2014年8月以来的新高度。随着此次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至少在短期内,黄金将继续延续强劲牛市行情。在国际金价上涨的同时,金银币收藏交易也收到了最直接的影响。美联储15号凌晨宣布维持指标利率在0.25%-0.50%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在声明中下调了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估,同时下调了长期利率预估,暗示其在年底后收紧货币政策的步幅将不再那么积极,这使得黄金前途大大看好。

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http://www.yyhjys.com/)在这里建议,如果投资金银币,明智的选择是投资具有法定货币性质,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法定货币、人民银行发行的金银纪念币,在保值的同时这些货币有比较大的收藏价值。

如果懂得理财,懂得拿钱“生钱”的投资人,那么投资黄金产品是非常好的选择。相比于投资金银饰品,黄金饰品回购存在折旧问题,即使金价回到之前的水平,买金饰的投资者也很难“解套”,相比于股票市场和古玩收藏,相对来说,金银币收藏交易更加安全可靠,保值性更强。

金银币图片
金银币图片

作为一种投资收藏品,金银币进入大众的视野已经有一些年头了,无论是品种还是数量上,我国的金银币都算得上题材丰富、品种多样。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表示,良好的金银币市场发育需要有一个优秀的平台。而他们旨在为全国收藏者、投资者提供一个买卖自由,货真价实的平台,并坚持维护市场平台的公开、公平、公正。圆音海电子交易盘是由买卖双方直接对接,省去中间商环节使得价格更合理,同时更能反映出市场需求。电子盘上线初期出现盘面价格低于现货价格,是持续集中托管的必然现象,随着投资者开户的增加,交易逐渐活跃、提货数量和礼品馈赠的增加,将使得题材优秀、发行量少的品种成为热门品种。同时也给其他品种金银币留下了巨大升值空间。更有多个品种近乎黄金白银的价格,其拥有相当于金条的保值、增值空间并有着更好的防伪性能、更低的投资风险。

圆音海市场部副经理推荐了两款非常具有上升空间,非常适合投资的金银币。

圆音海电子盘代码:600227
圆音海电子盘代码:600227

一款是2015年贺岁圆形银质纪念币,它于2014年底发行,发行量为60万枚,也是央行发行的首枚贺岁题材的银质纪念币,现货市场的价格大约在900元左右。而在圆音海电子平台上的价格为800元左右,此品种还处于一个比较低的价位。其价格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圆音海电子盘代码:900146
圆音海电子盘代码:900146

另外一款是中国青铜器第3组圆形金质纪念币,它因题材重大、知名度较高等特点受到了市场普遍欢迎,现货市场价大概3300元左右,圆音海电子平台上的价格只有2700元左右。由此可见,该品种的价格远低于市场价。而且,青铜器1组金发行5万枚、青铜器第2组金也发行5万枚。到了第3组,发行量比前两组大幅削减,只有3万枚。物以稀为贵,在未来,青铜器三组很有可能变成现在整个青铜器系列里的龙头。

在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盘面的金银币数量大,品种多,产品精致,鉴定标准严格。截止6月21号,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盘面上共有495种金银币藏品,还有更多值得收藏投资的产品等待大家发现。

消息来源: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