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上海大学仲利企业参访活动圆满落幕

深耕校企关系 培养金融人才
2016-11-07 13:00 6415
2016年10月27日,第二届上海大学仲利职场行企业参访活动在仲利国际总部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仲利国际人资部门同事配合紧密,使得整个活动过程有条不紊,上大学子积极参与,气氛欢欣热烈,参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海2016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27日,第二届上海大学仲利职场行企业参访活动在仲利国际总部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仲利国际人资部门同事配合紧密,使得整个活动过程有条不紊,上大学子积极参与,气氛欢欣热烈,参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海大学全体来访学生合影
上海大学全体来访学生合影

上海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等学府,为“211大学”,名列全国高校前列,是国内著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人才辈出,薪火相传。本次活动是上海大学第二次组织优秀学生前来仲利国际上海总部参观访问,吸引了包括金融学、会计学、经济学及法学专业的共27名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参与。相较去年,本次活动参与学生人数更多,涉及专业和年级分布也更为广泛。

在完成总部大楼参观和部门介绍后,仲利国际人力资源处的同事为上海大学的学子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融资租赁行业及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各方面情况。课程就融资租赁行业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仲利国际产品优势,全国布局和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上大学生全程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就融资租赁行业的飞速发展,仲利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乃至仲利国际员工职业发展路径等进行了踊跃提问,人资处许耿皓副总监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并就许多专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寇博轩与参访学生频繁互动,场面热闹活泼。在良好的体验中感受职场氛围,学习融资租赁的专业知识。到场的指纹树签到与结束时的留下心得感想的环节,让来访学生将这次活动的美好记忆在纸上凝固与传承。

活动最后,人资处黄元太资深总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首先对来访的上大学生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在活动全程中的认真参与表达了感谢。此外,他特别强调了仲利国际对实习生以及公司新人的培养机制,最后表达了对在场的优秀学子能在不久的将来也成为仲利或融资租赁行业一员,为公司的永续经营和行业蓬勃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希望。

本次校企参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仲利国际在深耕校园关系,深化校企合作方面又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仲利国际注重打造和持续发展与各大高校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希望用自身的资源为青年人才发展提供包括奖学金、活动赞助等各方面的支持,持续关注校园、回馈社会。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104/0861611635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