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第四届“青年金融家实习营”圆满结束

2016-09-05 13:00 8397
2016年8月26日,仲利国际第四届 “青年金融家实习营 ”在仲利国际上海总部圆满结束。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主持结训典礼,上海市南分公司业务副总监师榆闲、上海审查副总监萧智宇、人力资源发展部副总监许耿皓一同出席典礼。

上海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26日,仲利国际第四届青年金融家实习营在仲利国际上海总部圆满结束。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主持结训典礼,上海市南分公司业务副总监师榆闲、上海审查副总监萧智宇、人力资源发展部副总监许耿皓一同出席典礼。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与11位实习生合影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与11位实习生合影

仲利国际年金融家实习营于201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第四届,2016年继续扩大活动范围,除上海总部外,实习营活动延伸至无锡、福州、深圳以及武汉。

此次的青年金融家实习营活动,通过高校拜访、微信平台、海报推广等多种形式的宣传途径,得到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江南大学、福州大学、深圳大学、中山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重点大学菁英的青睐,收获近1,000份履历。经过人力资源部和实习单位主管的面试,从中挑选11位优秀学生到公司实习,入选的学生可谓百里挑一。

实习生在7周内搭配实体授课、E-Learning、OJT、Rating、每日及每周的分享互动等学习内容,并且在各自单位内跟随部门辅导员参与各项业务、审查活动,由辅导员及单位主管在实习结束前进行检核。在暑假有限的期间内,让实习生能真正融入租赁行业日常活动中的整个过程,每位实习生都对融资租赁产业有了丰富的认识与收获。

实习生们在暑假中参与了7周的业务、审查工作后,在结训典礼上向陈总经理汇报实习成果,并由陈总经理亲自颁发结业证书。在这一批年轻学子心中,已留下对融资租赁的实务操作经验,以及在仲利国际那份难忘的实习情感。

本届实习生认真、投入的学习热情,实习期间展现出的求知渴望、积极主动的态度让辅导员与主管们印象深刻。同时在结训简报中结合自己所学,从不同角度分析自己对融资租赁的认识,也让高阶主管眼前一亮,充满新意。随着实习生回到校园中,在仲利国际实习时所学到的知识,对于职场的感受,对于租赁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留在他们心中那份对「青年金融家实习营」的怀念,才是真正的无价之宝。

仲利国际一向重视教育,扶持年轻学子,除青年金融家实习营外,自2013年起还成立了仲利国际奖学金,截止2015已与上海交通大学等10所国内知名高校合作,支持成绩优秀的学子,2016年将与另外两所高校合作开设仲利国际奖学金。另外,仲利国际还会不定期推出企业参访活动,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

仲利国际希望通过此类的教育支持活动,让优秀的青年学生们体验职场生活,从实习的过程中了解租赁行业,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实践热情,从而提高自身能力,得到全方位的发展。仲利国际也呼吁更多的企业能够发起此类活动,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