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网络公开课程发布

全民携手共创美好世界
北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今日发布了与网易合作开发的网络公开课。该课程以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所提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旨在提高公众对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认知,并帮助可持续发展目标及具体指标在中国的实现。

北京2016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北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今日发布了与网易合作开发的网络公开课。该课程以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所提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旨在提高公众对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认知,并帮助可持续发展目标及具体指标在中国的实现。这是全球首个将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与中国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的知识类产品。

2015年9月26日,193个联合国成员国正式通过了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其中包含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和169个具体指标,范围涵盖消除贫困、健康、教育、性别平等、能源与气候变化。中国一直致力于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并寻求持续的多方合作以推动全球发展事业。

可持续发展目标网络公开课程是发布在网易公开课平台上的免费、互动公开课程,总共19节课时的内容,涵盖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具体介绍以及该目标在中国的现状。此外,可持续发展目标网络公开课程也将探讨可持续发展目标在中国落实过程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并为决策者、政府与企业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过程中发挥的作用提供参考。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的参与者将获得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颁发的结业证书。

课程演讲嘉宾邀请到多位来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专家及其他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环境保护部、自然资源保护协会能源研究所、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以及其他著名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积极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将其列为未来15年内的工作重点。”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副国别主任何佩德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重点是要让越来越多的人熟悉并了解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这些目标将如何惠及人们生活,从而帮助人们认识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将会如何推动社会进步、提高人民生活。”

“网易传媒非常高兴能够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开发以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的网络公开课程,我们希望该课程作为一个有效平台向更多的人传播可持续发展目标。公众参与对于目标的实现至关重要,网易非常乐意利用自身平台,邀请更多人参与到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行动中来。”网易传媒市场部总经理李安女士表示。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积极支持各国实现可持续、包容、有韧性的发展,推动实现2030年议程。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网络公开课程网址:
http://open.163.com/UNDPsdgmooc

了解更多2030年议程及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内容:
http://www.cn.undp.org/content/china/en/home/post-2015/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