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时尚耳机品牌Urbanears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

Urbanears
2016-08-05 14:43 10316
2016年8月5日,来自于全球设计创意之都瑞典斯德哥尔摩的耳机品牌Urbanears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天猫官方旗舰店“型色”上线,从此,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天猫旗舰店在国内轻松买到Urbanears正品耳机。

北京2016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5日,来自于全球设计创意之都瑞典斯德哥尔摩的耳机品牌Urbanears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天猫官方旗舰店“型色”上线,从此,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天猫旗舰店在国内轻松买到Urbanears正品耳机。在天猫旗舰店开业之际,Urbanears亦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回馈Urbanears粉丝。

Urbanears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
Urbanears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

Urbanears是你每日音乐体验的较佳伴侣。作为一个年轻的耳机品牌,Urbanears凭借14种丰富多元的色彩、别具一格的设计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脱颖而出 -- Urbanears以音乐联结你我,提供较佳声音体验,跳出耳机黑白灰的局限,赋予其产品丰富的色彩,深受时尚和音乐爱好者追捧。如今,Urbanears的产品已覆盖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此次进军中国市场,Urbanears以最新颜色和较强产品的全明星阵容,强势登陆天猫。

Urbanears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型色撩人,诚意满满

Urbanears此次进入中国市场,姗姗来迟却诚意满满。Urbanears天猫旗舰店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

即刻进入Urbanears天猫页面https://urbanears.tmall.com/,便可领取较低10元天猫优惠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关注Urbanears微信、微博,或是参加Urbanears的低音挑战游戏还可额外获得50元的天猫优惠券(请见下方二维码),优惠券可叠加使用。

天猫旗舰店开幕期间,Urbanears还隆重推出了七夕中国情人节特别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同型号耳机,便可享受第二件半价优惠,店铺优惠券和微信/微博渠道领取的优惠券可同时使用,每单仅限用一次。

Urbanears多款耳机产品入驻旗舰店:北欧原创设计,缤纷时尚。

此次Urbanears进入中国,带来了品类丰富,色彩缤纷的时尚耳机产品,全面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包括明星产品PlattanActive运动系列专业耳机Reimers,以及入耳式耳塞Kransen等均已入驻。此次入驻天猫旗舰店的产品型号齐全,有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塞,还有适合运动时佩戴的Active系列。

型色撩人:Urbanears Plattan时尚头戴式有线耳机
型色撩人:Urbanears Plattan时尚头戴式有线耳机

Urbanears Plattan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它让很多人第一次感受到电子产品的时尚感。Plattan是耳机行业里的颜值担当,能够让任何地方都成为你的独占秀场。Plattan系列的贴心设计是这款产品较大的亮点。如折叠设计,可方便消费者随身携带、轻松收纳;麦克风和线控,让消费者解放双手;ZoundPlug即时音乐分享功能提供了额外的插口,可以连接另外一个耳机,让你轻松和朋友分享同一个播放器里的歌曲。

此声,无汗:Urbanears Reimers入耳式时尚运动耳机
此声,无汗:Urbanears Reimers入耳式时尚运动耳机

轻盈且牢固的耳塞是运动时享受音乐的必备品,Urbanears Active系列Reimers的出现有效解决了运动时会出现的问题,如因出汗发生滑脱、耳机线在胸前摇摆。Reimers是运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耳塞,舒适、防汗,且不会滑脱。同时,Reimers的两个线夹设计,可以将耳机线牢牢固定在身上;麦克风及线控设计,能够让你在跑步时无需停下即可接听电话;反光耳机线更在夜晚给你多一重的安全。此外,Reimers还提供了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两个不同版本,方便你的选择。

Kransen入耳式耳塞是你较佳的音乐伴侣。它拥有栩栩如生的缤纷色彩,还提供了你所需要的每一个耳塞功能。内置麦克风及线控、凹凸连接和已申请专利的线束夹式插头,这一切可完美满足你使用、携带和收纳需求。Kransen生来具备强劲、精准的低音,并针对更宽频响范围作出了的精细调校,让你发现音乐的新惊喜。重要的一点是,运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的Kransen耳塞,会牢牢固定在你的耳朵里,舒适且美观。

Urbanears 官方微信
Urbanears 官方微信

 

Urbanears 官方微博
Urbanears 官方微博

 

Urbanears 微信低音挑战游戏
Urbanears 微信低音挑战游戏
消息来源:Urbane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时尚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