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滚传奇品牌Marshall正式入驻天猫

生来躁动 摇滚范驾临中国
Marshall
2016-09-29 14:28 14219
2016年9月27日,世界吉他音箱之王Marshall摇滚范驾临中国。从此,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Marshall天猫旗舰店轻松购买到Marshall正品音箱和耳机,亲身体验华丽的摇滚传奇。

北京2016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27日,摇滚传奇品牌Marshall驾临中国。从此,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Marshall天猫旗舰店轻松购买到Marshall正品音箱和耳机,亲身体验华丽的摇滚传奇。天猫旗舰店上线之际,Marshall亦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让摇滚爱好者一起躁起来!

摇滚传奇品牌Marshall入驻天猫
摇滚传奇品牌Marshall入驻天猫

Marshall的品牌历史几乎等同于摇滚乐的历史。半个世纪以来,Marshall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传奇。激动人心的巡演乐队和呼啸而过的音乐卡车,将Marshall的精神传到了全球各地,影响了非常之多的优秀吉他手。如今,Marshall将毫不妥协的品质与对摇滚精神的追求,从大型舞台上延续到为个人提供摇滚音乐体验当中,并完美地融合到了Marshall音箱和耳机的每个细节之中。

Marshall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生来躁动,满怀诚意

千呼万唤中,Marshall品牌终于如约来到中国。为回馈粉丝长久以来对Marshall的关注与喜爱,Marshall天猫旗舰店推出系列优惠,开启摇滚盛宴,和大家一起摇滚起来!

9月27日至10月9日期间,凡是在天猫旗舰店(https://marshallyy.tmall.com/)购买Stockwell音箱的消费者,可免费获得Flipcover保护套一件。与此同时,购买Marshall Major II蓝牙耳机,还可免费获得Mode入耳式耳塞一个。

Marshall Major II 无线蓝牙耳机和Marshall Mode入耳式耳塞
Marshall Major II 无线蓝牙耳机和Marshall Mode入耳式耳塞
Marshall 旗下系列产品进驻天猫:摇滚传奇,经典延续

Marshall进入中国,将旗下音箱和耳机系列产品息数带入中国。其中包括人气便携式蓝牙音箱 -- KILBURN和STOCKWELL,以及旗舰耳机产品Marshall Major II 无线蓝牙耳机和Mode EQ入耳式耳塞。

Marshall旗下全系产品
Marshall旗下全系产品


Kilburn是Marshall推出的首款便携式立体声音箱,它拥有Marshall标志性的外形和声音,是狂野不羁的摇滚精神象征。Kilburn中音清透,高音开阔,展现了Marshall毫不动摇的音质传承。与此同时,Kilburn的模拟旋钮设计还能够让用家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控;真皮提带设计,提供了便携的旅行体验。

不同于Kilburn,Stockwell是为永远在路上、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而生。Stockwell是Marshall旗下体积最小巧的旅行音箱,产品重量仅有1200克,但它却可以发出同级难以匹敌的宏大声音。Stockwell可升降式控制钮、25小时超长播放时间,以及蓝牙4.0技术都是它生来躁动的标志。

Marshall Major II无线蓝牙耳机能让用家以更自由的方式感受纯正的摇滚精神。Major II 无线蓝牙耳机具有新型APT-X高保真传输技术,让摇滚精神和摇滚音乐不打折扣。此外,长达30多个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长,可拆卸、可折叠设计,以及Marshall专属控制钮都能让用家痛快感受生命不羁,狂欢不止的摇滚乐趣。

入耳式耳塞Mode EQ体积虽小,却能传递出丰富的声音表现。定制的驱动单元,为使用者带来高输出、低失真的音乐效果。独特的入耳式设计能够完美贴合你的耳型,确保用家佩戴时拥有舒适的体验。Mode EQ自带EQ线控开关,用家可以随心定制声音体验,纵情感受人生大不同。

消息来源:Marsh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