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时尚耳机品牌Urbanears推出三款明星产品

秋季搭配,你与潮人只差一个Urbanears的距离
Urbanears
2016-08-18 17:40 12255
瑞典时尚耳机品牌 Urbanears,特携旗下三款明星产品 -- Plattan 头戴式有线耳机、Reimers 入耳式运动耳机和 Kransen 入耳式耳机和你一起聆听初秋的声音,惊艳2016年的最美时光。

北京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秋季衣柜换新,多彩的耳机可以让你在初秋的潮流中无懈可击。深受国内外明星和潮人青睐、街拍超高出镜率的瑞典时尚耳机品牌 Urbanears,特携旗下三款明星产品 -- Plattan 头戴式有线耳机、Reimers 入耳式运动耳机和 Kransen 入耳式耳机和你一起聆听初秋的声音,惊艳2016年的最美时光。为此,Urbanears 天猫旗舰店还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详情可关注 Urbanears 官方微信/微博或 Urbanears 天猫旗舰店。

Urbanears 是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时尚音乐耳机品牌,致力于成为你每日音乐体验的较佳伴侣。Urbanears 传承经典,勇于创新,跳出黑白灰的局限,为耳机赋予丰富的色彩表达。如今,Urbanears 凭借14种丰富多元的色彩、别具一格的设计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已在全球脱颖而出。

Plattan:时尚耳机界的颜值担当

秋意渐浓,天气微凉,带上拥有 ZoundPlug 即时分享功能的 Plattan,和你的 TA 依偎在树下一起倾听属于你们的秋日恋歌吧。Plattan ZoundPlug 即时分享功能,能够同时连接两个耳机,可以让你和 TA 分享同一个播放器里的歌曲。同时,Plattan 的可折叠设计,还能够轻松收纳,方便你的随身携带,可以陪你细听每一个晚风轻拂落叶的声音。

Plattan 是耳机行业里的颜值担当, 它的出现,让很多人第一次体验到了电子产品的时尚感。头戴式款式、绚丽的色彩,Plattan 能够让任何地方都成为你的独占秀场。

Urbanears Plattan时尚头戴式有线耳机
Urbanears Plattan时尚头戴式有线耳机

Reimers:美好肉体养成计划

拒绝贴秋膘,Urbanears Active 系列 Reimers 入耳式运动耳机是你这个秋天的较佳伴侣。作为 Urbanears Active 系列的主打耳塞,Reimers 不仅佩戴舒适,还能有效解决运动时的各种问题,如因出汗发生滑脱、耳机线在胸前摇摆。延续了 Urbanears 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Reimers 处处设计都在用心为你着想:两个线夹设计,可以将耳机线牢牢固定在身上;麦克风及线控设计,能够让你在跑步时无需停下即可接听电话。

此外,Reimers 还采用了炫酷的反光线材,可以让你在黑暗的环境中惊艳“亮”相,无论你是在热舞、夜跑,或是去赶夜班巴士的路途中。和 Reimers 一起动起来,尽情随着音乐摇摆吧。

Urbanears Active系列Reimers入耳式运动耳机
Urbanears Active系列Reimers入耳式运动耳机

Kransen:凹造型的必备神器

换季出街?拥有栩栩如生缤纷色彩,且个性十足的 Kransen 是你必不可少的时尚装备。Kransen 小巧玲珑、并运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牢牢固定在你的耳朵里,舒适且美观。

同时,Kransen 还是你较佳的音乐伴侣。内置麦克风及线控、凹凸连接和已申请专利的线束夹式插头,Kransen 可完美满足你使用、携带和收纳需求。同时,Kransen 生来具备的强劲、精准的低音,并针对更宽频响范围作出了的精细调校,让你发现音乐的新惊喜。

Urbanears Kransen时尚入耳式耳机
Urbanears Kransen时尚入耳式耳机
消息来源:Urbane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