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鲸电视推出“球赛取消险” 比赛取消送“鲸喜”

微鲸
2016-07-27 19:12 7342
2016 ICC 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较值得期待的赛事 -- 北京鸟巢“双曼之战”临时取消,让无数球迷伤心不已。7月27日,曼城中国合作伙伴--微鲸第一时间跳出来给球迷擦眼泪,用一份“球赛取消险”为28日的球赛如期举行“买单”,为球迷保驾护航。

上海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6 ICC 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较值得期待的赛事 -- 北京鸟巢“双曼之战”(曼城、曼联德比大战)临时取消,让无数球迷伤心不已。但是伤心之外,球迷们也多了一份担心,“如果28号国际冠军杯曼城VS多特蒙德也取消了怎么办,我的小心脏可再也经不起折腾了。”7月27日,曼城中国合作伙伴 -- 微鲸第一时间跳出来给球迷擦眼泪,用一份“球赛取消险”为28日的球赛如期举行“买单”,为球迷保驾护航。

微鲸“球赛取消险”海报
微鲸“球赛取消险”海报

微鲸直播风雨无阻 平安范志毅照常侃球

7月25日,微鲸直播7点钟的如约出现就显得很暖心。在微鲸的蓝色背景下,平安和范志毅两位跨界大咖应邀坐在直播室里,在天猫上完成了之前说好的“比赛直播”。当天,平安、范志毅和一票球迷聊球队,说球星谈教练以及八卦双曼之战取消原因,分享个人看球趣事。

平安、范志毅在微鲸直播
平安、范志毅在微鲸直播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微鲸为球迷擦眼泪

尽管不得不对这次比赛暂时say goodbye”,但是球迷的球票、车费、住宿费、心理创伤等物质损失和精神损失还是产生了,这让在直播现场的平安、范志毅也表示心疼不已。7月27日,微鲸送上了较大的安慰,让泪湿眼眶的球迷们“破涕而笑”。这试图通过送上“整片森林”来弥补球迷“一棵树”失之交臂的互联网电视企业在第一时间推出了比赛取消险”,让球迷们即使错过了一场比赛“失之东隅”,也能通过免费收看整个赛季而“收之桑榆”。

现在参与微鲸趣味保险活动 -- “球赛取消险”,如果28日的比赛临时取消,则有机会获得一台微鲸电视作为补偿。

微鲸趣味保险活动细则
微鲸趣味保险活动细则

7月28日,微鲸“球赛取消险”让球迷或尽享球赛,或收获来自微鲸的一份“大鲸喜” 。

消息来源:微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