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肤新品牌三生花联合民谣歌手程璧,跨界“玩”文艺

三生花
2016-07-24 12:58 11366
7 月 23 日民谣歌手程璧在杭州文艺新坐标 MOGU STATION 举办一场“听、花开了”主题弹唱会,首次演唱与数千名网友共同参与完成的新歌作品《花开三生》,庆祝百雀羚旗下新品牌三生花旗舰店入驻淘宝平台。

杭州2016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7月23日民谣歌手程璧在杭州文艺新坐标MOGU STATION举办一场“听、花开了”主题弹唱会,首次演唱与数千名网友共同参与完成的新歌作品《花开三生》,庆祝百雀羚旗下新品牌三生花旗舰店入驻淘宝平台,并与现场粉丝频频互动,聊诗歌民谣与三生花的故事。

程璧弹唱会现场图片
程璧弹唱会现场图片

程璧等到了她想要的故事,网友与她一起创作,写一首歌

85后民谣歌手程璧拥有两个不同文化形态和语言的创作领域,是民谣音乐领域难得的创作人,她用一种声音唱出两种语言里的忧伤,一把吉他弹奏出两种语言里的向往。程璧的创作不只是为单纯地唱歌,她在旋律里等待着她想要的故事。

78日,三生花品牌在多个平台发起一字千金的诗歌填词活动,随后程璧转发微博,希望可以与网友一起共同完成创作并作为三生花品牌的开业主题曲, 711日这首名为《花开三生》的诗歌,以现代诗的形式呈现,由程璧谱曲发布。程璧希望和网友们一起完成一次遇见,不只是单纯地唱歌给网友们听,在7月与三生花的主题新歌《花开三生》实现了。

程璧&三生花的《花开三生》
程璧&三生花的《花开三生》

程璧与三生花一样,天然如初不加修饰

723日由百雀羚三生花品牌主办的“听,花开了”程璧线下弹唱会在杭州举行。现场观众惊呼能近距离听程璧弹唱很兴奋,程璧的音乐像是带着难以言说的魔力,她的声音也和她的作品一样,浑然天成不加修饰,征服着在场观众们挑剔的耳朵。

程璧在弹唱会现场坦言,最初创作《花开三生》这首歌曲是在一个夜晚的湖边,歌词里描述的画面完全是当时的场景,雨后,月色下树影晃动,偶尔有蛙鸣和夜莺飞过,让她感叹人与人相遇,多是三生有幸。三生有幸、天然如初也是三生花想传达的品牌理念,三生花是百雀羚2016年全新推出的子品牌,产品线美感设计,也重视使用品质感,崇尚自然、和缓、唯美、静谧的三生花打动了程璧。

恰巧程璧的作品也契合了三生花的品牌调性 -- 文艺、自然、有内涵。程璧的作品没有花俏的技巧和章法可循,甚至也很难说她的作品应该叫歌还是诗歌,文学性大过音乐性是她较大的特点  。所以,程璧与三生花品牌进行合作,并为其创作主题歌曲,偶然之中有着一种必然。

弹唱会现场三生花产品图
弹唱会现场三生花产品图

三生花 -- 中国电商平台文艺护肤新典范

“听,花开了”弹唱会不仅仅是粉丝与程璧见面的机会,三生花品牌产品还吸引了不少网红达人,时尚的达人用直播的方式参与写诗、听歌,给现场的民谣弹唱会带来了一抹养眼的亮色。三生花用“三生有幸,天然如初”重新定义了百雀羚线上的年轻产品,以“清新文艺”和“自然”的标准来打造品质的天然护肤美妆三生花,如今的三生花已然成为了中国化妆品界文艺美妆的典范。不少粉丝表示不单单被三生花产品的精致和天然取材所吸引,通过三生花“听,花开了”弹唱会,感受不同领域间的知识相互碰撞,让他们获益匪浅,同时也更多了解三生花品牌美妆,现场更有来自台湾、上海多地的观众,不少观众感叹三生花“玩”文艺的跨界弹唱会,让他们觉得不虚此行。

通过弹唱会观众粉丝更加热爱民谣,同时也更了解三生花品牌,三生花文艺、清新、自然的标签通过弹唱会深入人心,表达了千万年轻人清新文艺的态度,让更多年轻人用自己的语言谱写与三生花的故事。

了解更多详情请到三生花旗舰店 https://sanshenghua.tmall.com

消息来源:三生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