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肤新品牌三生花联合程璧 用三行诗掀起网络热议

三生花
2016-07-12 10:00 8739

杭州2016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7月8日,百雀羚旗下护肤新品牌三生花携手民谣才女程璧在微博、微信、天猫旗舰店等平台发起“一字千金”的填词活动。该活动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回应,金句不断涌现。7月11日,活动结果揭晓,微博网友“可乐不是考拉”的填词打动程璧,成为了最终万元大奖的获得者。程璧坦言,此次活动让她感受到了网友们的智慧,和网友们一起“玩”得很开心。程璧也将在7月23日的个人弹唱会中,首次现场演唱这首与网友共同创作的《花开三生》。

民谣歌手:程璧
民谣歌手:程璧

网友出口成诗  续写《花开三生》字字珠玑

7月8日,三生花品牌在个平台发起“一字千金”的诗歌填词活动,并邀请到民谣才女程璧的助阵加盟。程璧和网友一起合作写诗,共同创作三生花的开业主题曲《花开三生》。《花开三生》共有4段诗词,其中前三段已由程璧创作完成,最后一段留有3句的空缺,交由网友来创作。

万元奖金获得者
万元奖金获得者

活动消息一经发出,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回应,当天转发迅速破千。程璧留下一句“就唱一首歌在今夜”,其下句该如何续写呢?有人认为应该把歌献给姑娘,从而写下“给那天真的姑娘/愿你方寸不乱/愿你百岁无忧”;有人认为那是在倾诉回忆,因此落笔“让过去在时间里沉淀/年轻的你我在树下相约/彼时的景终究隐于这岁月”;还有人觉得,三生岁月最是有情,才有了“有关你的旋律藏在岁月里安眠/山生有杏,花开由月/院圃里遗留住这三生时间”这般动人的诗句。

活动结果揭晓  程璧评阅填词全始全终 

经过3天的征集,活动共收到了上千符合要求的回复。程璧作为评阅者,也是相当敬业,对于每句填词,都认真地逐字查看。网友们的写诗功力令程璧十分惊喜。最终,她也在众多平台优秀的填词者中,挑选出了11位入选者。其中,微博网友“可乐不是考拉”的填词 -- “就写一首歌在今夜/如风轻声摇曳/我说再见某年某天/你说今日难眠”-- 获得万元大奖,该网友和程璧共同拥有歌词署名权。这首与网友共同创作的新歌《三生花开》将于7月23日发布。

程璧坦言,这一次和三生花合作填词活动,是她首次尝试和网友们进行亲密互动,并没想到能得到大家如此热情的参与。她表示,许多网友们都是才华满满,出口成诗。因此在最后的评选阶段也是纠结了许久。

清新文艺护肤新品牌:三生花
清新文艺护肤新品牌:三生花

填词活动暂时告一段落,网友们显然意犹未尽。好消息是,程璧将于7月23日在杭州举办弹唱会。届时,她将首度现场演唱《三生花开》。7月23日,三生花X程璧在杭州等你,让诗与歌现场相遇。

消息来源:三生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