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ifeed完成450万美元A轮融资

为亚洲金融机构提供财富管理软件,计划在亚太地区加速产品开发与拓展
2016-07-21 09:00 17626
亚洲智能投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Quantifeed 已经完成450万美元A轮融资,实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

香港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智能投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Quantifeed 已经完成450万美元A轮融资,实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此轮融资由总部位于上海的 PGA Venture Partners 领投。获得的资金将支持 Quantifeed 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区主要市场加快拓展。

Quantifeed 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 Alex Ypsilanti 表示:“智能投顾领域的竞争,成功者将是拥有庞大客户基础和充分了解自己客户的机构。我们正与亚洲一些顶级金融机构合作,为他们的客户打造全新的财富管理体验。PGA Venture Partners 在帮助企业进入中国并获得成功方面拥有了不起的成绩。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合作将我们的技术和模式带到中国市场。”

Quantifeed 的客户自2015年初以来一直使用其平台管理资产。Quantifeed 已经联合三家执行经纪商,为其客户在全球主要市场投资提供支持。

PGA Venture Partners 创始人李沛伦先生表示:“Quantifeed 是业内先进的智能投顾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方案基于新金融科技平台、追逐全球投资热点,并提供一系列创新型投资工具。Quantifeed 即将抓住亚洲私人财富高速增长的新机遇,并开始布局中国市场,引领智能投顾浪潮。” 

消息来源:Quantife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