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ngha Estate携手Best Dives Maldives在CROSSROADS提供水上活动服务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与Best Dives Maldives在一场签约仪式上达成合作关系,自此Best Dives将参与Singha Estate大型项目CROSSROADS的建设。

马尔代夫共和国Emboodhoo Lagoon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与 Best Dives Maldives 在一场签约仪式上达成合作关系,自此 Best Dives 将参与 Singha Estate 大型项目 CROSSROADS 的建设。CROSSROADS 横跨马尔代夫九个岛屿,不久将成为印度洋较大的综合度假村。通过此次合作,这家水上活动公司将提供水肺潜水、机动与非机动水上运动和各种游览等服务。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签署协议,在 CROSSROADS 提供 Best Dives Maldives 水上活动服务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签署协议,在 CROSSROADS 提供 Best Dives Maldives 水上活动服务

CROSSROADS 一期将推出三个岛,其中包括一个小镇,拥有豪华游艇码头、各种零售店及美食餐厅等景点。水上活动也将成为 CROSSROADS 游客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Singha Estate 努力确保游客能够以较安全、最有吸引力、最具可持续性的方式尽情享受这些活动。Best Dives 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其作为一家领先的服务提供商,拥有十多年在马尔代夫提供水上运动、游览和租船服务的经验。

马尔代夫CROSSROADS 首席运营官 Thiti Thongbenjamas 先生表示:“Singha Estate 和 Best Dives 拥有共同的价值观,致力于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旅游体验。CROSSROADS 将吸引新一代游客和新的细分市场,为马尔代夫的所有人带来激动人心的商机。”

来自 Best Dives 的一名海洋生物学家也将加入 CROSSROADS,负责一个珊瑚再生项目,该项目为 CROSSROADS 度假村的水下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基础。该代表还将加入 CROSSROADS 的马尔代夫发现中心,面向游客和工作人员开展海洋生物保护和自然环境保护教育。

Best Dives Pvt. Ltd. 总经理 Eric van Melis 先生表示:“当我们第一次听说 CROSSROADS 时,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了不起的项目,也是马尔代夫首个此类项目,于是,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我们要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

消息来源: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