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品牌IP大眼萌神“直直”拜访北京14家互联网公司

2016-07-19 21:55 9150

北京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7月13日中午,北京中关村、望京、上地、798的互联网公司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 -- BOSS直聘家的大眼萌神直直。直直拜访了位于这些地区的爱奇艺、51Talk、极客公园、梦之城文化、美匠网、iDareX敢玩、订房宝、卿烨科技、东软集团、极简时代、微指数、华路时代、卿烨科技、大码美衣等北京知名互联网公司,为这些公司送去欢乐和祝福。

BOSS直聘的品牌IP “直直是巨蟹座牛角未知生物,性别、血型、性取向皆不详,喜爱的食物是芝士。7月13日是直直的生日,直直希望借这样的方式邀请大家分享它生日的喜悦。

直直拜访订房宝等企业
直直拜访订房宝等企业

直直在爱奇艺见到了每天为大家观看流畅视频默默奉献的工程师,在 51Talk 还像模像样的学了点“直式”英语。在梦之城,遇到二次元小伙伴阿狸,直直心情非常愉悦。作为一个爱热闹的小孩,它希望得到更多的祝福和礼物。

直直拜访爱奇艺、51Talk
直直拜访爱奇艺、51Talk

BOSS直聘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BOSS直聘两周年的活动借势推出品牌IP 直直,是希望用一种更亲民、更萌萌哒的方式将欢乐和品牌理念带给用户。未来还会陆续推出直直周边漫画、直直表情包等IP产品。

此次直直庆生相关活动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杭州、成都、长沙、重庆八个城市同步举行。直直还在北京中关村、上海凌SOHO、深圳湾创业广场等地献上热舞,各大媒体及一线直播平台也对此次事件进行了相关报道。

直直拜访极客公园等企业
直直拜访极客公园等企业

作为BOSS直聘首席娱乐官兼CEO,直直正直善良,乐于助人,左手大数据,右手精准匹配,较大的爱好是帮助城市白领又快又准的找工作。

BOSS直聘App上线两年,已经积累了超过950万用户,其中注册Boss总数达到117万,D轮前创业公司覆盖率达到60%以上。未来BOSS直聘将正式开启商业化进程、开拓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