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直直三周岁嘉年华”整合营销方案荣获金牛角整合营销奖

2018-01-11 20:35 7077
1月9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速途网络联合发起的“金牛角”营销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举行。BOSS直聘首席吐槽官直直凭借“直直三周岁嘉年华”整合营销方案荣获金牛角—整合营销奖。

北京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1月9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速途网络联合发起的“金牛角”营销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举行。BOSS直聘首席吐槽官直直凭借“直直三周岁嘉年华”整合营销方案荣获金牛角—整合营销奖。

次“金牛角”营销盛典案例征集历时一个月,“金牛角”报名案例236个,参评企业覆盖电商、综艺、新媒体、互联网平台、实体企业等诸多行业。经由人大商学院毛基业、王刊良、李东贤、徐京悦等教授领衔组成的专家评委分组初审,32个经典案例脱颖而出。“直直三周岁嘉年华”便是其中之一。

BOSS直聘首席吐槽官直直三周岁生日趴获整合营销奖
BOSS直聘首席吐槽官直直三周岁生日趴获整合营销奖

BOSS直聘变革了在线招聘模式,直直IP的生日趴活动则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企业周年庆方式。“直直三周岁嘉年华”抓住7月招聘行业营销空窗期和职场倦怠期,升级了BOSS直聘品牌战略IP形象“直直”的全面设定,在各维度人群中加大渗透,提升与客户及合作媒体的关系粘性,进而打造品牌人格的影响力。

在被问及“什么气质或特点的做法,才算是新营销?”时,“直直三周岁嘉年华”负责人,也是直直IP主理人在接受主办方采访时表示,“做有温度的品牌,以品牌人格化的方式让内容活起来,让粉丝上瘾”。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次“直直三周岁嘉年华”通过生日趴和公司三周年庆“一石二鸟”的方案设计,消解招聘业务本身的刻板面孔,补足品牌的人格属性,以娱乐的形式扩大直直IP的公众认知度。本次整合营销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青岛、成都、杭州七个城市联动,每个城市都举办了极具城市特色的线下活动,例如上海的“老上海复古风情夜”,广州的“小蛮腰骑行大军”等,直直IP全程与用户和粉丝零距离亲密互动,充分阐释BOSS直聘“直接、沟通、平等、尊重”的品牌价值观,并将其人格化。

 BOSS直聘首席吐槽官直直三周岁生日趴获整合营销奖
BOSS直聘首席吐槽官直直三周岁生日趴获整合营销奖

同时,活动全面整合了线上线下的传播资源,运用多种创新社会营销手法,打破了渠道和地域的限制,发起了百家蓝V微博互动庆生、病毒H5、预热病毒视频等线上活动,同时全国七个城市进行线下联动,举办具有城市特色的嘉年华生日趴,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企业周年庆方式,引领蓝V互动的新营销方向,整个活动曝光量达到2亿。

近一年来,BOSS直聘在营销端频频发力,战绩斐然,联合新世相产出了现象级营销事件“逃离北上广”第二季、开创了首个在线直播面试节目、推出了泛娱乐人才、应届生毕业就业力、高校应届生毕业就业榜单以及留学生创业就业等表现社会人才市场状况,引起社会强烈反响的报告。未来,BOSS直聘还将会尝试更多营销方式,多维度多方面的打造自身品牌形象,逐步建立有自己的品牌人格。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