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逾百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古迪洛克 抢占人才测评平台

2016-07-15 09:00 7446
自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推出古迪洛克人才测评平台以来,短短几天,已有上百家包括猎头、人才派遣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该平台,并有超过12000人在古迪洛克完成了在线测评服务,其开放、共享的平台化服务模式引起人才测评领域广泛关注。

北京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自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推出古迪洛克人才测评平台以来,短短几天,已有上百家包括猎头、人才派遣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该平台,并有超过12000人在古迪洛克完成了在线测评服务,其开放、共享的平台化服务模式引起人才测评领域广泛关注。

古迪洛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属测评平台
古迪洛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属测评平台

 

古迪洛克是诺姆四达集团重点打造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属测评平台,可以为猎头、人力资源派遣及外包公司等机构服务人才提供专业的职业素质测评和职业分类服务,测评人群涵盖大学生、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潜质人才、领导与管理人才等。

“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来说,入驻古迪洛克就可以享受人才测评平台带来的云服务便利,既能省去自建测评平台巨大成本投入,又能享受定期的技术维护、测评产品升级等服务,有利于为其甲方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

在谈到古迪洛克给人力服务机构带来的价值时,诺姆四达集团执行总裁纪超表示,有了古迪洛克人才测评云服务平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就可以快速补齐自己的服务短板,从而建立新的核心竞争力。

据诺姆四达渠道合作部负责人杨陆介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古迪洛克非常简单,只需三步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专属测评平台。

在登录古迪洛克页面后,点击“立即注册”,利用一个手机号码获取验证信息,通过验证后填写相应的账号信息,最后提交所在单位相关信息,待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取自己的专属测评平台。

目前,古迪洛克针对入驻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正在开展“注册即送平台交易货币”和“你测评、我买单”免费测评活动。对前100名、200名、300名的平台入驻机构机构,分别赠送价值15万元、10万元和5万元测评产品优惠活动。在7月11日-9月1日期间,在平台测评所使用的赠送产品,将根据实际使用数额再次返还给入驻机构。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