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亮相2016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发展大会

2016-12-02 10:00 5371
11月30日,2016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集团应邀参加本次大会。来自全国各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等400余人,深入探讨了人力资源服务发展趋势和核心价值等议题。

北京2016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11月30日,2016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集团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大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等400余人,就新形势下的人力资源服务发展趋势和核心价值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做主题演讲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做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由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亚太人才服务研究院共同主办。大会旨通过当下云平台、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新理念的运用为人力资源服务从业者拓宽视角,带来新的发展思路。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等专家等众多知名专家在会上做了精彩分享。著名人才测评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出席大会,并做了“用开发共享的理念重塑人力资源产业新格局”的主题演讲。

苏永华在会上介绍了基于平台化和共享思维的未来人才测评的发展趋势,基于这样的理念,诺姆四达集团开发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属人才测评平台—古迪洛克,致力于为猎头、人力资源派遣(外包)公司等人力提供专业的人才测评服务,测评人群涵盖大学生、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潜质人才、领导与管理人才等。

在谈到古迪洛克未来带给行业的变化时,苏永华表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不需要自建人才测评平台,使用古迪洛克就可以给客户提供包括人才推荐、职业素质测评和职业能力分类管理在内的一体化招聘解决方案,不仅为甲方客户节省了成本和时间,提高了效率,而且也有助于自身业务的壮大。

前已有包括58同城在内的一批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入了古迪洛克测评平台,累计测评人数超过200多万人次。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