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积极推动乳制品知识科普

2016-07-14 16:05 7664
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贸促会、国家会议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北京)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荷兰皇家菲仕兰参加展会,通过展位展示和科普手册宣传乳品科普和母婴护理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养育理念。

北京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贸促会、国家会议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北京)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荷兰皇家菲仕兰参加展会,通过展位展示和科普手册宣传乳品科普和母婴护理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养育理念;同时荣获大会颁发的多个奖项。

经过八年的发展,中国(北京)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简称妇儿博览会)已成为母婴行业知名的品牌展会。今年展会的主题是“绿色梦想+”,展会占地22,000平方米,约300家妇女及婴幼儿食品、用品、教育、服务等企业参展,预计超过2万户家庭,约10万名观众赴现场参观。

菲仕兰展位的乳品知识科普广受关注
菲仕兰展位的乳品知识科普广受关注

在开幕仪式上,大会特别公布了“品质金奖” “产品创新大奖”等奖项。凭借百年乳业经验、卓越品质、创新能力和优秀口碑,美素佳儿金装幼儿配方奶粉3段荣获“公众大拇指奖”,而今年初上市的皇家美素佳儿幼儿配方奶粉3段则荣获“产品创新大奖”和“品质金奖”。同时,菲仕兰和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联合编写出品的“乳品的奥秘”科普小册子正式亮相,既客观呈现牛奶和乳制品的成分、功效与好处,也对科学选用乳制品提供快速指引、澄清消费误区。

菲仕兰旗下的美素佳儿和皇家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大奖
菲仕兰旗下的美素佳儿和皇家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大奖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2004年获得了荷兰乳制品行业唯一的“皇家”称号。作为世界较大的合作社型乳企之一,菲仕兰的老板就是奶农,奶农着眼于公司长远发展,开展科学养殖和品控,让奶源质量得到充分保障;而“从牧场到餐桌”整条产业链执行严格的品质保证体系,则确保了最终成品是同时符合欧盟和中国标准的优质奶粉。2013年,菲仕兰与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建立了菲仕兰创新中心。三百五十多名全职科学家从营养、加工技术、食品结构和包装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产品研发,在母乳成分基础研究、乳糖和乳脂等牛奶成分研究及相关产品研发方面都处在世界领先地位。

除了为中国宝宝和家庭提供安全、优质的乳制品,近年,菲仕兰还与中国权威机构和行业协会、专家紧密合作,用生动的语言和活泼的形式进行食品和乳品安全等科普知识,比如“如何选购奶粉”和“如何读懂奶粉标签”等。

“美素佳儿”是皇家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之一,进入中国以来,深受中国妈妈的青睐。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美素佳儿金装、皇家美素佳儿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原产原罐自荷兰,受益于自家牧场和“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理,美素佳儿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锁留天然营养小分子,更易于被宝宝吸收。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14/086160707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14/0861607076-b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