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首都航空开通墨尔本=青岛=沈阳航线

心向亚洲,首航相伴
2016-07-13 09:46 10589
2016年7月12日,在墨尔本,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联合墨尔本机场、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州旅游局和中国领事馆共同召开首都航空墨尔本=青岛=沈阳航线新闻发布会。

北京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12日在墨尔本,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联合墨尔本机场、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州旅游局和中国领事馆共同召开首都航空墨尔本=青岛=沈阳航线新闻发布会。墨尔本中国领事馆代总领事黄国斌、墨尔本机场首席执行官 Lyell Strambi、维多利亚州州政府旅游及重大事务部长 John Eren、首都航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徐军,以及媒体等各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首都航空领导、嘉宾共同举杯庆贺墨尔本航线开航
首都航空领导、嘉宾共同举杯庆贺墨尔本航线开航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代总领事黄国斌,对首都航空新开航线表示祝福,他同时在致辞中表示,目前,中国正在飞速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以及上万的游客来到墨尔本生活和旅行,此条航线的开通将给墨尔本和中国双方的经济、物流、教育等各方面带来更多的便利。

首都航空墨尔本=青岛=沈阳航线墨尔本新闻发布会现场
首都航空墨尔本=青岛=沈阳航线墨尔本新闻发布会现场

维多利亚州州政府旅游及重大事务部长 John Eren,在致辞中表示,澳洲与中国的关系一直以来都十分的友好,而此次首都航空墨尔本航线的通航将是双方合作的更重要的里程碑。近五年来,不但中国赴墨尔本的旅客增多,而且墨尔本赴中国旅游的游客也日益增多,增长率也高达7.2%。这是中国与墨尔本之间、中国与澳洲之间合作的又一历史进程。

墨尔本机场首席执行官 Lyell Strambi,在致辞中对首都航空成为墨尔本机场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同时对首都航空一流的服务表示赞许。近几年赴澳洲的中国游客日益增多,而且占赴澳游客中的很大比例,在过去的五年里比例为5.4%而今年高达20%。本次与首都航空的合作将会带来更多的游客。9月30日沈阳、青岛与墨尔本三地的连接,三地具有不同的地域特色,他们的通航将给中澳带来巨大的影响。

首都航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徐军代表首都航空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墨尔本=青岛=沈阳”航线发展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徐总提到,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澳大利亚联邦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文化名城”和“时尚之都”,同时,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南线拓展战略的核心。青岛地处中国山东省东南部沿海地区,拥有国际性海港和区域性枢纽空港,是中国著名的经济、文化、旅游名城;沈阳是中国重要的重工业基地,沈阳国际机场是中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之一,多条航线飞往国内国际各大城市,是中国东北地区联系各国的重要窗口。

在发布会上,小提琴艺术家吕思清老师也送上了对首都航空墨尔本=青岛=沈阳新开航线的祝福视频。吕老师来自中国的青岛,在未来他将在墨尔本举办自己的音乐会,对首都航空此条通往他家乡的航线,他表示由衷的祝福和感谢。

首都航空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州旅游局、墨尔本机场和中国领事馆等单位的关心和帮助下,“墨尔本=青岛=沈阳”航线将于9月30日正式开航,该航线将用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班的12小时直达航班、特色客舱服务、180度平躺公务舱,都将为长途飞行带来更多舒适体验。同时,今年6月首航航空已与澳大利亚维珍航空签署了联运合作协议,将利用与维珍航空和墨尔本机场合作这一重要契机,继续加大在澳洲的运力投入,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以首都航空为纽带,继续为推动两国商贸往来、经济文化交流和旅游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从美丽城市到精彩世界。

该航线由空客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执飞的墨尔本航线将于9月30日正式启航,周三、周五、周日执飞,每周三班。

航班号

班期

航站

起飞

落地

航站

起飞

落地

航站

执行日期

1

2

3

4

5

6

7

JD462



1


1


1

墨尔本

1025

2005

青岛

2205

2335

沈阳

2016.9.30-10.1

JD462



1


1


1

墨尔本

1125

2005

青岛

2205

2335

沈阳

2016.10.2-10.29

JD462



1


1


1

墨尔本

1125

2005

青岛

2205

2335

沈阳

2016.10.30-2017.03.25

享受A330的舒适,飞往另一半球的远方,在历史深秋中感受沈阳与青岛的现代发展。首都航空开航特惠,境内始发往返较低880元起(不含税),境外始发往返较低100澳币起(不含税),具体客票信息可垂询95071999热线或登录首都航空官网 www.jdair.net 查询。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