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沈阳=青岛=墨尔本航线即将启航

-- 为中国游客赴澳旅游提供多元化飞行选择
2016-09-27 11:41 34023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近日宣布,在澳大利亚旅游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和首都航空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努力下,三方于9月12日正式达成合作协议,一系列市场联合推广及营销活动也即将启动,以鼓励青岛、沈阳及辐射地区旅客到访墨尔本和澳大利亚。

北京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近日宣布,在澳大利亚旅游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和首都航空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努力下,三方于9月12日正式达成合作协议,一系列市场联合推广及营销活动也即将启动,以鼓励青岛、沈阳及辐射地区旅客到访墨尔本和澳大利亚。首都航空沈阳=青岛=墨尔本首条直飞航线将于9月29日正式启航,该航线周二、周四、周六执飞,每周三班,将采用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12小时直达墨尔本。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李蔚女士表示:“沈阳-青岛直飞墨尔本航线的顺利开通,进一步完善了中国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航线网络,将为沈阳、青岛及周边旅客的赴澳旅游提供更为多元、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并架起了另一座连接中澳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胥昕先生表示:“得益于澳大利亚旅游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以及墨尔本国际机场的大力支持和协助,9月29日首都航空沈阳=青岛=墨尔本远程洲际航线即将正式启航,A330将满载中国境内旅客朋友一起飞出国门,探索世界,与袋鼠一起享受‘花园之州’的春光。首都航空根据国际化的旅游航空为战略定位,围绕墨尔本航线开发了多套旅游产品并推出机+酒、优惠套票、行李折扣、青岛、墨尔本周边多地联程优惠折扣,首都航空还准备了特色餐食、影音娱乐及贴心细致的客舱服务,希望用真情服务陪伴旅客,从美丽城市到精彩世界。”

近日,在《经济学人》智库公布的2016年度全球宜居指数排名中,墨尔本第六度蝉联全球最宜居城市榜首,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集文化艺术、体育赛事、节庆活动、美食美酒、自然风光和时尚都市风貌于一身,并以丰富多元的自然景观著称,大洋路、菲利普岛小企鹅归巢、亚拉河谷、疏芬山等著名风景区都深受中国游客的向往与喜爱。

“我们非常重视与首都航空及其它各大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机会,在今后的合作中,将继续采取创新和多元化的市场推广策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与战略布局,为国内主要省市的赴澳旅游发展提供契机。”李蔚女士进一步强调。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中国已成为维多利亚州较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市场,截至2016年6月,维多利亚州共接待了 543,5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同比增长23.8%。同时,中国游客消费水平在维州入境的国际游客中雄踞第一,旅游支出增长了28.3%达到23亿澳元,占国际游客在维州的总旅行消费支出的33.5%,超过三分之一。

墨尔本这座“全球最宜居城市”一整年精彩活动源源不断,在未来12个月中,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澳洲网球公开赛、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大洋路国际马拉松赛等精彩赛事将纷纷上演,此外,全球50佳餐厅2017年颁奖盛典也将在墨尔本举办。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