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暖冬行动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2018-01-16 11:13 7410
2018年1月12日,首都航空沈阳乘务队联合当地红十字会开展了“首都航空沈阳中队暖冬之行”慈善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生活补给品以及捐款,也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暖心的问候。

北京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经历了大雪的沈阳迎来了零下29度的低温天气,大雪封路、低温酷寒天气给普通民众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更是让贫困家庭的日子更加艰辛,2018年1月12日,首都航空沈阳乘务队联合当地红十字会开展了“首都航空沈阳中队暖冬之行”慈善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生活补给品以及捐款,也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暖心的问候。

首都航空沈阳乘务队开展“首都航空沈阳中队暖冬之行”慈善活动
首都航空沈阳乘务队开展“首都航空沈阳中队暖冬之行”慈善活动

 

首都航空一直秉承着“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分享、大众成就”的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各类公益援助活动。在北京,走进北京光爱学校助力民间公益教育,携手民航博物馆开展航空科普教育;在海南,首都航空志愿者举行公益骑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在广州,开展爱心义卖,帮助心智障碍者就业……首都航空各基地纷纷为当地的受困群众送去爱心物资与温情关怀,始终将“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的信念落到实处。

2018年1月12日,首都航空沈阳乘务队联合当地红十字会开展了“首都航空沈阳中队暖冬之行”慈善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生活补给品以及捐款,也特意为两户特困户家庭送去了冬日里暖心的问候。

第一站,首都航空沈阳乘务队暖冬之行来到了辽中区张阿姨家中。张阿姨身患类风湿,腿和手严重变形,生活自理非常困难,儿子又在外地打工不在身边,张阿姨独居在政府廉租房中,每个月靠180元低保生活。开朗要强的张阿姨坚持做手工活补贴家用,家中虽然简陋,但依旧打扫的非常整洁干净。首都航空沈阳乘务队暖冬之行给张阿姨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大家共同筹集的2000元现金,张阿姨非常感动与开心,她再三向首都航空与红十会的工作人员道谢,感谢对她的关怀与问候。

首都航空暖冬行动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首都航空暖冬行动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暖冬之行的第二站来到两个患病女儿与单身父亲的特困家庭。三人住在一间满墙龟裂的平房中,低温让房间的水盆也结上厚厚的冰。两个女儿同时患有先天性肿瘤,且肿瘤分别长在脑部和面部,无法根治,孩子的母亲因为孩子的疾病离开了这个家,父亲一个人带着女儿们四处寻医的同时,还要照顾家中年迈且患有脑血栓的老母亲。小女儿年仅5岁已经经历了两次死亡考验,年过半百、满脸风霜的父亲讲起女儿们的病情时,背过身使劲抹眼泪。首都航空沈阳乘务队暖冬之行的乘务员们强忍着泪水,与小朋友互动,希望把欢乐与祝福带给这家人,带给他们勇气与希望。首都航空的乘务员们纷纷捐款,最后共筹集了5000元善款,希望在力所能及的帮助下可以让这家人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首都航空沈阳中队暖冬之行
首都航空沈阳中队暖冬之行

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的同时,首都航空沈阳乘务队暖冬之行的乘务员们也收获了无数的感恩与鼓励,乘务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生活与工作,用温暖的心服务旅客,用感恩的心做好每一件事,多一份付出,多一份温暖。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