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柯桥时尚新地标 -- 中纺.国际时尚中心餐饮沙龙会隆重举行

中国轻纺城中央商务区
2016-05-27 16:23 10721
备受期待的“中纺.国际时尚中心餐饮沙龙会”,于2016年5月21日上午10:00,在柯岩鉴湖大酒店隆重举办。国内知名餐饮品牌如西贝莜面村、漫咖啡、星巴克、避风塘、捞王等,有近50余家齐聚柯桥,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绍兴2016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备受期待的“中纺.国际时尚中心餐饮沙龙会”,于2016年5月21日上午10:00,在柯岩鉴湖大酒店隆重举办。国内知名餐饮品牌如西贝莜面村、漫咖啡、星巴克、避风塘、捞王等,有近50余家齐聚柯桥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纺.国际时尚中心餐饮沙龙会现场
中纺.国际时尚中心餐饮沙龙会现场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围绕中纺.国际时尚中心餐饮业态及柯桥当地餐饮市场的发展,中纺.国际时尚中心总经理赵菲做了致辞,并且由招商总监梁汉华对于项目定位及柯桥餐饮市场分析做了精彩的演讲。热辣一号华东区负责人司萍也从柯桥实际出发,对于本地餐饮行业的前景也做出展望。水天堂市场总经理李宝柱也做出了精彩的评论,对于餐饮行业的市场定位等也做了分享。众位精英人士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的盈利之道、未来发展之路,展开了一场关于美食的思想交流与碰撞

此次沙龙的主办方 -- 中纺.国际时尚中心位于柯桥中国轻纺城中央商务区(中纺CBD)的核心位置,东靠柯桥客运中心,南临中国轻纺城新市场区,西至金柯桥大道,北至柯袍快速干线。交通极为便利,处于柯桥城市中轴线金柯桥大道与柯袍线交叉口的交通枢纽位置。距杭甬高速柯桥出口4.5公里,离高铁绍兴北站2公里,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0分钟。整个项目水系环绕、绿地簇拥。可谓诗意城市绿地,滨水购物天堂。项目为集购物中心和主题商业街区一体的时尚商业综合体;以“时尚、文化、科技”三大元素为核心,打造柯桥时尚地标、创意街区和炫酷秀场。现已入驻全球较大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 -- 新加坡雅诗阁馨乐庭;首次进驻浙江的中影传奇影院。

在此次餐饮沙龙会中,社会各界人士及众多商家对中纺.国际时尚中心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表示支持中纺.国际时尚中心的发展,因为它能实现商户的梦想、实现投资客的梦想、实现消费者的梦想,实现城市发展的梦想。

中纺.国际时尚中心将与各业态实力品牌商家,携手共赢,为柯桥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体验式时尚商业中心,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商业伙伴加入中纺.国际时尚中心的大家庭。

消息来源:中国轻纺城中央商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