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纺-国际时尚中心与杰仕健身正式签约

中国轻纺城中央商务区
2016-10-25 09:34 6744
以“时尚、文化、科技”为项目特色印记的中纺 -国际时尚中心近日与杰仕健身正式签约,进一步丰富了签约商家的多样性,率先将健康、时尚、前卫的生活态度与品质带入到中纺 -国际时尚中心,有效地为各产业、各商家的入驻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绍兴2016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以“时尚、文化、科技”为项目特色印记的中纺·国际时尚中心近日与杰仕健身正式签约,进一步丰富了签约商家的多样性,率先将健康、时尚、前卫的生活态度与品质带入到中纺·国际时尚中心,为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增添一股绿色清流,有效地为各产业、各商家的入驻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杰仕健身入驻中纺-国际时尚中心
杰仕健身入驻中纺-国际时尚中心

中纺·国际时尚中心位于中纺CBD核心位置,是柯桥区政府倾力打造的集购物中心和主题商业街区为一体的高端时尚商业文化综合体,是柯桥的城市新中心、时尚荟萃地。项目拥有绍兴最时尚的地标、最创意的街区、最炫酷的秀场,占据城市新中心,集结专业精英团队。项目周围的超高层双子塔、40万方的5A级写字楼、17万方电商产业园、4万方城市水广场、雕塑式环绕LED、城市公园簇拥等软硬件资源造就了项目的时尚元素和不可复制性,得天独厚地拥有柯桥中央商务区强大的平台和配套。

“追求健康的生活高度,并且经营较好的健身会所”,这是杰仕健身会所的董事长马成虎先生的梦想,更是他退役后的新的人生目标。秉承与其他一切朝阳产业一样 -- 时尚成就生活的经营理念,中纺·国际时尚中心与杰仕健身的签约也是水到渠成。而杰仕健身也是继雅诗阁公寓之后的又一家主力入驻商家,更是对中纺·国际时尚中心实力的强劲佐证。

杰仕健身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大型全国连锁式健身企业,总部坐落于时尚之都中国海宁。此次签约后将落位中纺·国际时尚中心1号楼,并且引进国际顶级健身设备,设有器械训练区、有氧大操房、动感单车房、高温瑜伽房、搏击区、沐浴区、网球、恒温泳池、健身私教区等。公司秉承专业、创新、高品质和国际化的特点,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善的管理体系和精英管理团队,旨在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健身会所。

杰仕健身自创办以来,积极与各类行业取得合作,力求打造一个多元化的服务健身俱乐部。现已分别与无锡红豆集团、浙江开元集团、浙江佳源房产集团、无锡华地控股、宝龙集团、新城集团、金科控股等大型集团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相信本次与中纺·国际时尚中心的合作,也将为杰仕健身的多样化发展增添色彩。

消息来源:中国轻纺城中央商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