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印花更简单”绍兴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即将召开

2018-01-15 10:31 6646
由UBM博闻中国与《时尚印花》联合举办的以用户为主导的“让印花更简单”绍兴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将于2018年1月16日在绍兴柯桥召开。

上海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UBM博闻中国(第九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2018的主办方)主办与《时尚印花》承办的以用户为主导的“让印花更简单”绍兴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将于2018年1月16日在绍兴柯桥召开。

中国轻纺城柯桥作为国内专业的市场,一直牢牢占据着印染行业龙头地位,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造就了数码印花在柯桥遍地开花,作为国内第一大数码印花聚集地,吸引着无数数码印花人。分享会的举办旨在推动柯桥数码印花更快更好地发展,扩大数码印花在各个方面的应用,让印花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让更多人加入数码印花大舞台。

分享会将于1月16日下午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分别是嘉宾演讲与嘉宾讨论。

演讲嘉宾及话题如下:

  • 印染厂数码印花真实现状!-- 兰成荣先生(绍兴飞达印花有限公司总经理)
  • 高速打印需要关注哪些事项?高速设备如何助力印染企业稳定生产?-- 陈浩先生(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 星光1024喷头的拆卸与维护 -- 郭振华先生(FUJIFILM Dimatix中国客户服务测试中心负责人)
  • 在环保的压力下,墨水开发新的方向涂料八色仿活性印花工艺)-- 刘德建先生(中国制釉集团应用技术经理
  • 色彩管理助力简单化的工作流程 -- 何鑫先生(北京源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

座谈会讨论话题及参与人如下:

数码印花用户说(从印染厂角度看 Single-Pass 对现有市场的冲击(价格战);特种印花案例解读冬季打印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 张峰先生(绍兴速写纺织数码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
  • 王泽波先生(杭州百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 颜晓程女士(富润纺织有限公司南通办营销经理)
  • 赵树海先生(欣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 方立忠先生(景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数码印花未来出路(数码印花小型加工企业如何抱团找出路?中小型印花企业应当如何应对环保?)

  • 王辉女士(飞行船数码喷印有限公司总经理)
  • 谷佰军先生(常发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 林卫伟女士(上海迪灵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 任学斌先生(绍兴蝶羽数码印花有限公司负责人)
  • 陆方喜先生(胜康布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 徐德先生(同信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