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深圳电磁兼容实验室获NVLAP ISO/IEC 17025检测机构授权

2016-05-11 16:25 12125

深圳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深圳分公司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经审核通过了美国国家实验室自愿认可程序(NVLAP - National Voluntary Accreditation Program),获得由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 -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Commerce) 颁发的授权证书,授权范围覆盖信息技术产品、音视频产品、家电产品、灯具产品、医疗产品、光伏产品、工业和铁路产品,以及无线通讯产品的电磁兼容测试和射频测试,授权测试标准范围覆盖对应产品类别的CE/FCC/IC等相关的测试要求。

授权证书
授权证书

TUV SUD 深圳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于2014年9月1日正式宣告落成。实验室配备 Rohde &Schwarz 全套进口测试系统,目前已获得 CNAS, NVLAP, FCC, IC 等相关授权。TUV SUD 深圳分公司能为深圳及周边地区的本地客户提供大小家电、灯具、音视频、电脑周边、无线通讯、光伏、工业设备、玩具等相关电子电气类产品的一站式 EMC 测试认证服务。

授权证书
授权证书

TUV SUD 拥有专业资格的电磁兼容技术团队,凭借全球服务网络,立足本地,为国内客户有效节省测试成本,缩短测试周期,确保产品安全可靠,快速进入国际市场。此外TUV SUD 深圳分公司能够为市场上所有的2.4GHz和5GHz的无线设备制造厂商,尤其是蓝牙/WiFi的设备制造厂商,提供满足业界最新法规的从测试到认证的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