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舍弗勒集团工业部提供圆柱滚子轴承单元

2008-10-24 16:26 5576

用于 Talent 2 的轴箱轴承

柏林和斯凡恩夫尔特2008年10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舍弗勒集团工业部 (INA/FAG) 的轨道业务单元提供应用在 Bombardier 公司 Talent 2 电动车组轮组中的滚动轴承。从2009年起,铁路营运商德国铁路股份公司将开始使用该型车组在全德国范围内进行区间和城郊运输。所有电动转向架和拖车转向架均装备了尺寸为130 × 240 × 160 mm(孔直径×外直径×宽度)的高精度圆柱滚子轴承单元。几十年来,圆柱滚子轴承已经在所有类型的的轨道轮组中证明了其性能,它们特别适于传递高径向力。在与车辆制造商 Bombardier 的合作中,这些轴承按照 EN 12082 和 UIC 515-5 的要求在舍弗勒自己的试验台上通过了各种性能测试。由于使用了高精度组件,试运行和此后维修过程中的运行时间总计达到了120万公里。

-- 润滑和密封

轴承单元填充了高质量 FAG Arcanol L224 润滑脂,该润滑脂无疑符合列车惯用标准 EN 12081 和 UIC 814 的要求。轴承随密封罩供货。它们与附近的转向架组件的外部密封一起保证了长运营时间下的高效密封。

-- 模块化牵引概念

Talent 2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并可灵活配置成2-6车厢的可变车组。动力同样可变且可根据驱动轴的数量进行选择。另外在跨国运行时,列车经配置能够适应各种电压系统(15/25千伏交流或3千伏直流)。考虑到月台状况,可选择60或80厘米的入口高度来适应月台高度。该列车可在任何时候进行重新配置,以满足不同的运营要求。通过其高加速性能和车厢每侧最多可配置2扇折叠滑门,Talent 2是为了满足区域或城郊的高速运输而设计的。

此外,在涉及安全要求时,该新型列车经过充分准备,它完全符合未来欧洲 TSI 碰撞标准的各项要求。

舍弗勒集团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负声誉的供货商之一,旗下拥有三个知名品牌 -INA、FAG 和 LuK。舍弗勒集团下设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三个事业部,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约80家制造厂和100多个销售办事处,全球拥有66,000名员工。2007年销售额约为89亿欧元。

舍弗勒集团中国区

自1998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以来,舍弗勒集团中国区逐步拓展生产与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员工约4000名,在上海设有1个安亭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宁夏设有5个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南京、济南、成都、武汉、太原、重庆、西安、天津、大连、杭州设有14个销售办事处,为向中国用户提供长期优质而便捷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