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硕入选“全球 IT 服务100强”榜单

上海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全球瞩目的 2007 Global Services Conference 在美国纽约召开,群硕以其在软件外包领域里的卓越表现,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获选“全球 IT 服务100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141647.jpg )

群硕成立三年半以来,成绩斐然。2005年入选美国著名风险投资杂志 Red Herring 评选的“亚洲未上市新兴企业100强”;2006年在全球著名 IT 咨询服务提供商美国 Gartner 公司举办的中国国际软件外包交易峰会上获“风险管理奖”,同年获得了微软(香港)授予的“2006年度较佳 .NET 咨询合作伙伴”称号。

群硕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Frank Yu 说:“我们很荣幸能入选本年度全球 IT 服务100强。一直以来,群硕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所信任的合作伙伴,结合我们中国研发团队的力量,始终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软件开发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我们非常珍惜这种信任与合作,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全球客户的接触与合作。”

全球服务百强企业名单是在美国权威机构 Global Services 和致力于服务全球的外包咨询公司 NeoIT 的共同研究下得出的,列出了全球最具创新的服务提供商以及全球服务行业的顶尖企业。此名单已被 IT 行业的决策者作为服务参考指南。群硕的入选证明其在市场领导力,创新力及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已达到较高的标准。入选全球服务100强的企业还有 Accenture、IBM、Wipro、及 Infosys 等。

群硕简介

群硕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附加值软件开发和解决方案服务,其中,60%的业务均为整体解决方案开发服务,绝大部分客户均为北美客户,且大部分均为全球各业界的龙头企业,如微软、摩托罗拉、英特尔等。群硕成立三年来,已发展成在中国拥有800名员工,全球近850名员工。作为客户团队的延伸,群硕利用业界领先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以及经实践证明被广泛认可的开发流程创造商业级软件。群硕的高层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大型商业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外包经验。群硕美国总部位于加州的 Foster City,并在中国的上海和北京分别设有研发中心。

消息来源:群硕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