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硕在2006中国国际软件外包交易峰会上荣获“风险管理”奖

中国上海和加利福尼亚 Foster 12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群硕在2006年12月于深圳举行的2006中国国际软件外包交易峰会上脱颖而出,荣获“风险管理奖”。获奖者由上百名参会者现场独立选举产生,参会者均为来自全球领先企业的 CXO 与 IT 部门经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141647.jpg ) 

此奖项意义重大,旨在肯定获奖者在全球交付模式下,成功解决各方面业务风险的创新力和优异表现。

“风险管理奖不但肯定了我们在运营方面的出色成绩,而且也肯定了我们在 IT 外包中有效管理关键风险的能力;如运营中断风险,数据风险,质量风险,信用风险等。”群硕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Frank 说。“群硕自成立以来,一直把保护客户的业务和 IP 安全作为公司首要文化。这个奖项肯定了我们为此所做的努力,群硕的客户如 Microsoft, Intel, Motorola 等也因此放心的将高端、关键且为完整开发生命周期的工作委托于群硕。”

2006中国国际软件外包交易峰会由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外主办方为 Gartner 公司 (NYSE: IT) 的下属公司 Vision Events(R)。来自瑞士银行、美国投资银行、美国强生、卡特比勒、国泰航空、新加坡电信等国际500强公司与其他欧、美、日等国的企业高层人士作为“承包方”参加了会议。 

群硕简介

群硕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软件开发服务。其作为客户团队的延伸,利用业界领先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以及经实践证明被广泛认可的开发流程创造商业级软件。群硕的高层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大型商业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外包经验。群硕美国总部位于加州的 Foster City,并在中国的上海和北京分别设有研发中心。群硕成立三年来,已发展成在中国拥有800名员工,全球拥有850名员工。公司于2005年入选美国著名风险投资杂志 Red Herring 首次在亚洲评选的“亚洲未上市新兴企业100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augmentum.com.cn

Vision Events 简介

Vision Events 是 Gartner 公司 (NYSE: IT) 的下属公司,通过举办各种高度引人注目的业务活动,让分销商、最终用户以及业界领先和新兴厂商汇聚一堂,在相互建立策略伙伴关系的同时,又可以保证技术领域的新兴业务实现快速发展。有关 Vision Events 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 http://www.visionevents.com 。

Gartner 简介

Gartner (NYSE: IT) 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领域的研究及分析机构,客户服务超过9000多家机构,包括企业及政府机关的信息技术领导者及高级行政人员、科技公司及投资者。Gartner 专注提供客观深入的分析及实际可行的建议,协助客户在做出商业及技术决策之前洞悉先机。该公司的业务有三大部分:Gartner Research and Events 是针对信息技术高端专业人士的研究及活动;Gartner Executive Programs 提供 CIO 会员计划及行政管理人员服务;Gartner Consulting 擅长外包及信息技术管理、为客户度身订制服务。该公司成立于1979年,总部设在美国康乃狄克州史坦福市,在全球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900多名合作伙伴,包括1,200多名研究分析师及咨询顾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gartner.com 。

消息来源:群硕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